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鐘54】東森入圍金鐘6獎!白心儀首入圍3獎感動哭

2019/08/28 20:03 字級:
讀稿

第54屆電視金鐘獎公布了入圍名單,東森電視台總共入圍6項大獎,其中由白心儀所主持的優質節目地球的孤兒,更是一口氣入圍3項大獎,這是白心儀第一次入圍金鐘獎,當她聽到消息,感動到都快哭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自然科學紀實節目地球的孤兒:「妹ㄚ這個時後九個月大,正是愛玩好動的年紀,動作靈活敏捷,幾秒鐘就爬上樹。」

 

真實記錄台灣黑熊的故事,這是東森自製的優質節目地球的孤兒,主持人白心儀帶領團隊上山下海,結果入圍金鐘三項大獎,包括了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以及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地球的孤兒入圍金鐘三項大獎。(圖/東森新聞)

 

地球的孤兒主持人白心儀:「那時候在拍犀牛孤兒院,那些小犀牛的媽媽就是被盜獵者殺了,牠們就被送到孤兒院,那時候我在採訪的時候,犀牛就偷偷的從我後面撞過來那樣子,真的很感動(入圍金鐘),當場看到都哭了,因為我已經槓龜5年了,就想今年再不入圍,就不知道要怎麼跟自己跟團隊打氣這樣子。」

 

▼地球的孤兒主持人白心儀表示,聽到入圍感動到哭了。(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白心儀聽到入圍,難掩心中的興奮,因為拍攝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真的不簡單,第5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公布入圍名單,東森電視台入圍六項大獎。

 

藝人曾國城:「今天不得了,我們為了你特別找到了一群台大精英啊。」

 

由藝人曾國城所主持的益智性節目全民星攻略,節目緊湊又富有知識性,不但收視屢創新高,甚至還入圍金鐘獎。

 

兒童團體左左右右:「就是要PLAY,蹦蹦跳的音樂。」

 

左左右右乖巧可愛,他們和香蕉哥哥一起主持的兒童節目就是要PLAY,也入圍兒童節目主持人獎,新人演員李婕,也在自製戲愛的3.14159 入圍新進演員獎,東森電視台入圍六項大獎,獲得金鐘肯定。

 

▼東森電視台金鐘獎入圍六項大獎。(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