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喝珍奶還是超瘦!滴妹露蠻腰 大秀超胸S曲線

2019/08/28 16: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愛喝珍奶還是超瘦!滴妹露蠻腰 大秀超胸S曲線

知名YouTuber滴妹(都冠伶)是阿滴(都省瑞)的妹妹,兄妹倆以拍攝英文教學影片爆紅,近來兩人轉型成網紅,人氣居高不下。外型甜美、陽光的滴妹擄獲不少男粉絲的歡心,最近風格越來越大膽,一改以往淡妝清純的鄰家姊姊形象,挑戰特務裝扮,火辣造型煞翻眾粉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滴妹和阿滴近來轉型成網紅。(圖/翻攝自滴妹IG)


滴妹(27)日在IG發文寫下,「今天是特務滴妹」,只見她一身黑衣裝扮、身穿黑色高筒靴,雙手配上兩把手槍,氣勢十足,相當幹練。身穿短版上衣的她更露出性感小蠻腰,上圍超豐滿,大秀S曲線,既帥氣又不失性感,讓網友看了大呼「這張超辣!」


▼滴妹在IG曬出性感特務照,網友們看了超興奮。(圖/翻攝自滴妹IG)

 

事實上,滴妹近日剛完成「真滴想看」第二集影片,為了一圓粉絲的願望,她特地前往攝影棚拍攝女特務從爆破中走出畫面。性感辣照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眾人驚呼「我願意被你抓走」、「這張辣」、「來殺我!」甚至有人笑問滴妹「好帥,為什麼喝那麼多珍奶卻不會胖?」


(封面圖/翻攝自滴妹IG)
 

 

【往下看更多】
滴妹破尺度!超短裙辣秀美腿 網驚會出事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