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0kg厚片女喜PO超音波照 羞曝房事…

2019/08/28 12: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100kg厚片女喜PO超音波照 羞曝房事…

大陸一名100公斤厚片女孩小可愛,是知名抖音網紅,今(2019)年3月和老公劉家偉(羊羊羊)浪漫完婚,兩人戀情羨煞眾人。婚後5個月傳出好消息,近日她在微博公開孩子的超音波照,興奮地寫下,「寶貝,爸爸媽媽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我們一定會把最好的愛都給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可愛和老公劉家偉在3月浪漫完婚。(圖/翻攝自微博6aby-)

 

小可愛PO出與老公甜蜜的合照,手中拿著超音波照片,兩人臉上難掩幸福的喜悅,直言「謝謝你讓我們有了新的身份,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很美好,希望你健康成長、平安快樂,等待你的到來。」老公劉家偉同時也感性發文寫下「期待我們全新的家庭模式1+1=3。」

 

貼文一出粉絲們紛紛送上祝福,令小可愛相當感動,隔日又在微博寫下,「何德何能,從我戀愛到結婚到懷孕,上輩子不知道積了什麼德,這輩子會有這麼多人喜歡我們。」她對於擁有的一切相當滿足與感恩。甚至和老公討論起孩子該跟誰姓,小可愛表示「我倆相互推搡了半個小時,差點打起來~」顯示小倆口對於這突如其來的驚喜感到相當雀躍。


▼小可愛PO出寶寶超音波照,公布喜訊。(圖/翻攝自微博6aby-)

 

自從小可愛公布懷孕喜訊後,許多網友向她詢問懷孕的秘訣,令她感到相當害羞,「我…是不是有點難以啟齒??那天月黑風高夜??哈哈哈哈哈哈。」不過她也坦言,因體態緣故,曾懷疑自己不易受孕,甚至在婚前還去醫院做了檢查,幸好結果一切正常。


▼小可愛曾因身材懷疑自己不易受孕。(圖/翻攝自微博6aby-)

 

小可愛表示,體質與成功受孕與否較有關連,她也安慰粉絲別擔心,「我好多朋友沒毛病也是要不上,然後不著急了順其自然了,要上了!」除了再三感謝老天眷顧,也不藏私分享平時調理身體的方式,「我之前特別愛拔罐,沒事就去拔罐,這個分享給妳們。」並祝福每位想生寶寶的女性都能心想事成。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6aby-)

 

【往下看更多】
懷孕不准去妹婚禮 她痛罵迷信!網曝可怕下場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