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陳文茜一夜「暴瘦」…臉、手如癱瘓中風

2019/08/28 10: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驚!陳文茜一夜「暴瘦」…臉、手如癱瘓中風

61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年3月坦言自己罹患肺腺癌,但她樂觀對抗病魔表示「只是小事一件」,在治療休養後,順利抗癌成功,沒想到昨(27)日她PO文指出,自己的免疫系統開始攻擊神經系統,導致她的左臉和右手出現疑似「癱瘓中風」的症狀,更一夜暴瘦近5公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文茜在臉書發文,以「我的淝水之戰」為題,她表示,歷史上的戰役,始終會有分出勝負的時候,不過屬於她的淝水之戰,似乎沒有結束的時候,「可能直到我壽終正寢,戰事才能結束。」她坦言,自己的免疫系統疾病越來越頻繁來襲,最慘時甚至會在工作時發作。

 

▼陳文茜今年3月才自曝罹患肺腺癌。(圖/翻攝自陳文茜臉書)

 

此外,她說由於年過50,身體也漸漸有了「烏龜背」,「我的背愈來愈厚,分不清是胖了,老了,還是服用類固醇的後遺症」,雖然這些透過運動可以改善,不過她並不想再「自我刑求」,她看開表示,即使是「胖子、茜婆婆」,也早已能夠笑著接受現在的自己。不料最近免疫系統卻改攻擊她的神經系統,「這比世界的政治還要混亂,搞得我左臉、右手如癱瘓中風」。

 

陳文茜無奈表示,本來只想服用止痛藥解決,卻被警告有可能造成永久性傷害,最終她只好再度使用類固醇治療,「那一夜,我再次服下了類固醇之後,第二天照鏡子,大吃一驚…」,陳文茜整個身形小一號,臉蛋也重回瓜子臉,背部也突然平坦如細嫩的少女背,「一夜之間,我好像『詐』瘦了五公斤」。

 

▼陳文茜自拍肉肉手。(圖/翻攝自陳文茜臉書)

 

在服用類固醇幾天後,陳文茜決定停藥,她笑說:「一是颱風走了,天氣好了,攻擊少了,神經不再跳動或是痳痺:二是美國仙丹,只能偶爾用,本來不可以長期服用」,而她的身形也很快地就恢復「茜婆婆」的模樣,不過她從此也告訴別人,自己並不是胖子,「我只是一個不斷地進行淝水之戰的肉身:勞其筋骨,肥其全身。我是一名不得已的戰士,戰場兩方都在我身上,只有美軍(美國仙丹類固醇),可以讓我止戰…我只能不斷地看著自己內戰,直到雙方老兵俱死也!」

 

▼陳文茜PO文。(圖/翻攝自陳文茜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陳文茜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文茜親口證實:我得肺腺癌! 樂觀面對人生小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