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雅妍對戲劉德華 突變小粉絲…被電翻

2019/08/28 10:13 字級:
讀稿

港星鄭秀文在四月歷經「婚變風波」,擔心媒體追問戀情,台灣的電影宣傳就由女星賴雅妍代打上陣,賴雅妍說拍完電影兩人無話不談,劇中角色私底下真的變好姊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鍋香噴噴的麻辣鍋,牽起了一段三姊妹的感情,香港電影花椒之味,集合了中港台三位女星,鄭秀文、賴雅妍還有李曉峰,他們從互不相識,最後變成好姊妹。

 

台灣女星賴雅妍:「其實拍完這個電影之後,我真的多了一個姐姐,然後多了兩個妹妹,一個妹妹是真的是戲裡面老三李曉峰,然後另外一個妹妹是導演,導演是老四。」

 

▼女星賴雅妍宣傳新電影「花椒之味」(圖/東森新聞)

 

連導演都變成好朋友,可見劇組感情有多好,賴雅妍代表鄭秀文出席台灣的宣傳活動,剛好在四月的時候,鄭秀文面臨婚變風波,這部電影完全能夠呈現鄭秀文複雜的心情。

 

香港導演麥曦茵:「吃辣其實不是一個味覺,而是一個痛覺,我們在生活當中,有很多時候我們會用一種傷痛去掩蓋,另外一種傷痛,所以這個是一個關於如何分散注意力,跟面對自己的傷口的一個電影。」

 

導演掛保證,看完這部電影保證感動落淚,但是更讓賴雅妍感動的是,他看到偶像劉德華。

 

▼賴雅妍看到劉德華,突然就變成小粉絲。(圖/翻攝自電影 花椒之味

 

台灣女星賴雅妍:「我表面非常平靜,各位,那個氣場,還是要HOLD住,但是其實內心非常雀躍,(就是有講到話嗎?有說了什麼第一句話?),他有跟我握手。」

 

看到劉德華,賴雅妍突然就變成小粉絲,雖然劉德華只是客串,但是畫龍點睛,讓花椒之味,更夠味。

 

(封面圖/翻攝自電影 花椒之味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