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蹦G乳下戰帖!曬辣照…這點完勝曾之喬

2019/08/28 09: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福原愛蹦G乳下戰帖!曬辣照…這點完勝曾之喬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結婚3年,陸續生下女兒「Aila醬」及兒子「小小傑」,湊成一個「好」字,婚後生活甜蜜幸福,上圍更是隨著生產後,升級到G罩杯。日前她向曾之喬下戰帖,在電梯內模仿對方自拍,2人不分軒輊,不過大批網友卻認為福原愛大勝,引發熱議。

YT廣告

福原愛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她也十分關注其他女星的近況,曾之喬時常透過電梯自拍美照,她有樣學樣,在IG發文tag曾之喬的帳號:「學喬喬在電梯裡拍照」,原本以為很簡單,但實際上不容易,讓她忍不住稱讚對方:「好像很難,妳好厲害~」。

 

▼福原愛電梯自拍PK曾之喬。(圖/翻攝自福原愛、曾之喬IG)

 

 

 

粉絲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小愛真的很美欸」、「妳也很厲害」、「可以不要這麼正嗎」、「已經很美啦!多練習會更美」、「怎麼可以美成這樣」、「拍得超好超美」、「美美的小愛,拍幾次就會越來越厲害囉」,更有人表示「沒有喔!妳比較厲害,生了2個娃還這麼美」,認為她完勝曾之喬。

 

事實上,福原愛自從升格當媽後,打扮可以說是越來越保守,她日前難得換上熱褲和高跟鞋,罕見曬出一雙纖細美腿,讓人驚艷不已,並興奮表示「肌肉已經完全沒了」,更透露自己的近期目標:「希望手和腳都有漂亮的線條」,美照引來網友讚嘆:「好像模特兒」、「當媽後越來越美」、「怎麼維持身材的」,討論十分熱烈。

 

▼福原愛難得穿熱褲。(圖/翻攝自福原愛IG)

 

(封面圖/翻攝自福原愛、曾之喬IG)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帥兒正面曝光!江宏傑樂翻:比較像…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