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啦啦隊員露蠻腰 舞台猛晃…網看到醉了

2019/08/27 16: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啦啦隊員露蠻腰 舞台猛晃…網看到醉了

啦啦隊員各個笑容甜美,站在台上舞力四射!近日一位中信兄弟的啦啦隊員「短今」,因粉絲上傳YouTube的一段影片意外爆紅,才短短不到一個禮拜就已累積4萬多次的觀看次數,短今可愛的模樣,也引起許多網友暴動留言,「短今最可愛的地方就會忍不住轉頭回去看比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短今熱舞的影片意外爆紅。(圖/取自YouTube ryanl

 

 

這是在8月22日洲際棒球場一場賽事中,被網友拍下的表演片段。影片中可以看到,短今隨著音樂搖擺身體,熱情的帶動現場氣氛,還不時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穿著黃色短版上衣的她,露出纖細小蠻腰,姣好身材也讓不少粉絲看了紛紛大讚,「短今身材超有料!」

 

▼短今露出姣好身材,讓網友紛紛暴動!(圖/取自YouTube ryanl

 

 

中信兄弟的啦啦隊員是出了名的「兇」狠,除了峮峮和粿粿外,短今的魅力也完全不輸他們!短今經常在社群網路分享生活照、大秀好身材,讓擁有著天使臉孔及火辣身材的她,深受多人喜愛!因為名字念起來極像「板金」,也讓她常常澄清「我是短今不是版金」。

▼短今常在社群網路分享生活照。(圖/取自IG短今)

 

 

這段魅力四射的影片,也讓網友前來朝聖觀看,「所以去看美女跳舞的,棒球比賽不重要了」、「美呆了」、「最高最正的94短今」、「真人版娜美」、「兄弟什麼不多奶大的最多」、「短今最可愛的地方就會忍不住轉頭回去看比賽」、「主持人不要隨便經過!!XDD」、「落落大方,讓人看了很舒服」。

 

(封面圖/取自IG短今/取自YouTube ryanl

 

【往下看更多】
喊停仍繼續X!AV天后淚崩被男優性侵 大家都硬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