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九分局》辦試膽會 民眾嚇破膽

2019/08/27 11:49 字級:
讀稿
《第九分局》辦試膽會 民眾嚇破膽

看恐怖片不再只是視覺聽覺被驚嚇,現在還可以身歷其境,國片《第九分局》就辦了一場膽量試映會,參加的民眾就被告知會有嚇人的機關,但是電影公司隱藏得很好,民眾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還是被突如其來的機關,嚇到驚聲尖叫。

 YT廣告

▼國片《第九分局》舉辦了一場膽量試映會。(圖/取自YouTube 甲上娛樂

 

男廁的垃圾桶裡突然伸出一隻手來,真的會嚇死人。


女廁突然熄燈還跑出一名男子,也把民眾嚇到驚聲尖叫,這是國片《第九分局》的膽量試映會,事前都告知民眾有機關,但還是防不勝防。


主持人聶雲:「我們這樣子一起合影一張,來來大家站到,我們前面來,第九分局票房長紅。」


▼現場的民眾被嚇得驚聲尖叫。(圖/取自YouTube 甲上娛樂

 

連主持人聶雲都嚇了一跳,這效果非常好,《第九分局》就是靈異鬼片,邱澤、澎恰恰負責抓鬼,把電影劇情搬到現實生活當中,讓觀眾身歷其境,其實好萊塢也常常這樣玩。


電影《魔女嘉莉》宣傳:「你把咖啡灑在我的電腦上,你走開離我遠一點,離我遠一點。」


一掌隔空把男子推向牆壁,這些都是特技演員,但是不知情的咖啡廳民眾卻是嚇得半死,這是電影魔女嘉莉的宣傳花招,但是鬼修女的宣傳更可怕。


▼許多好萊塢的電影也會舉辨這些活動宣傳票房。(圖/取自YouTube Gle. Abc.

 

鏡子當中竟然出現鬼影,真的讓人嚇破膽,雖然民眾被嚇的模樣醜態百出,但是看鬼片不就是想被嚇,不嚇還不過癮。


(封面圖/取自YouTube 甲上娛樂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