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超多!露3點拍三級片還債 女星離譜近照曝光

2019/08/26 20: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差超多!露3點拍三級片還債 女星離譜近照曝光

參加亞洲電視《未來偶像爭霸戰》奪得兩項大獎而踏入歌壇的香港女星甄楚倩,以與梅艷芳相似的低沉嗓音唱紅許多金曲,曾經紅極一時,2001年因未婚產子淡出螢光幕,近日與愛子逛街被直擊,再次勾起粉絲當年記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甄楚倩的唱腔與梅艷芳相似,但又多了一份屬於自己的滄桑, 17歲便成為香港史上年紀最小而獲得白金唱片的流行女歌手。她的唱功備受樂評人讚賞,形象百變爽朗的她,也深得中港及東南亞一帶樂迷歡迎。更曾代表香港出席日本舉行的《東京音樂節》,讓她在日本打開了知名度,她的多首歌曲也成為香港家傳戶曉的經典金曲。

 

▼甄楚倩曾紅極一時。(圖/翻攝自臉書 甄楚倩

 

▼甄楚倩曾紅極一時。(圖/翻攝自臉書 甄楚倩

 

除了在樂壇表現亮眼外,甄楚倩也曾參演過多部電影,同時她也為亞洲電視拍攝電視劇集和音樂錄像,星途看似無量的她卻受到香港金融風暴影響,炒股幾乎賠光家產,連租屋費都繳不出,風光無限的女星在走投無路之下,只好露點拍攝三級片《滿清十大酷刑之赤裸凌遲》還債。

 

直到2000年傳出未婚懷孕,隔年生下兒子後便決定暫別娛樂圈。甄楚倩最後發表的音樂作品是迪士尼卡通《獅子王》主題曲Circle of Life中文版《旋轉的世界》, 甄楚倩的版本受到中外樂迷讚賞, 在YouTube還有近十萬人次看過這影片。

 

近年的她虔心修佛,已經許久沒出現在螢光幕前,直到在街頭被直擊到她身穿白T、牛仔褲,跟兒子在中環逛街的身影。

 

▼甄楚倩隱退多年,已許久沒出現在螢光幕前。(圖/翻攝自臉書 甄楚倩

 

引退多年的甄楚倩再次被拍到,據悉她和兒子走在路上都沒有人被認出,昔日女星的風采看來只能在記憶中回味了。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臉書甄楚倩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