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寡婦賺翻了!富比世公布:女星收入排行第一

2019/08/25 15:25 字級:
讀稿
黑寡婦賺翻了!富比世公布:女星收入排行第一

漫威英雄系列電影,到底帶給演員多大的財富,根據富比世最新收入排行,女演員第一名就是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今年靠著復仇者聯盟的演出,收入高達5600萬美元,折合台幣大約17.7億台幣,她的收入竟然比美國隊長還要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今年的收入比美國隊長還要高。(圖/取自Chris Evans臉書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在復仇者聯盟大結局角色非常吃重,這也讓她的荷包滿滿,光是這部電影加分紅就淨賺3500萬美元,今年她總共賺了5600萬美元,折合台幣17.7億台幣,是今年富比世收入最高的女星,甚至比美國隊長還要高。

 

史嘉蕾喬韓森:「黑寡婦這個角色,非常酷,是個獨立又聰明女人。」

 

黑寡婦本來在2010年鋼鐵人系列電影當中,只是個小角色,沒想到大受歡迎,結果星途大開,明年還要開拍獨立電影,預計史嘉蕾喬韓森的收入又會創新高。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我要介紹兩位復仇者成員,緋紅女巫和幻視,保羅彼特尼,伊莉莎白歐森。」

 

幻視和緋紅女巫一起出場,漫威宣布這兩人的故事將拍成影集,漫威也公布了未來兩年的計畫,明年5月黑寡婦上映11月上映永恆族,2021年2月則是亞洲首位英雄上氣,5月份則會上映奇異博士2。


▼《永恆族》造型概念圖搶先曝光。(圖/取自Marvel臉書

 

上氣的演員在七月已經公布,甚至還有梁朝偉、永恆族,也有馬東石和安潔莉娜裘莉參與演出,演員陣容非常強大,讓影迷更期待另一個漫威十年。


▼梁朝偉將出演電影《上氣》。(圖/取自梁朝偉Tony Leung Chiu Wai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