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醜八怪活不下去!女星切頭填骨 砸2億現況曝

2019/08/24 21: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醜八怪活不下去!女星切頭填骨 砸2億現況曝

不少女性為了維持美貌、年輕都會做些整型手術,日本就有名女星砸2億日圓(約台幣5956萬)全身大整型,大眼巨乳讓許多人都傻眼,不過對於外界的批評,她完全不在意,還說「醜八怪在日本活不下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女藝人Vanilla(本名:水野乃里江),從頭到腳都不是純天然的,她先是把眼睛整成比常人大、還透過玻尿酸做出假眼袋,為的就是一雙「水汪汪大眼」,此外她也透過手術,切開後腦勺在額頭裝入人工骨頭,手術進行6小時,為的是擁有像外國人一樣的額頭形狀,讓眼睛、鼻子更協調。

 

▼Vanilla前後花了快2億日圓(約台幣5956萬)整型。(圖/Vanilla IG)

 

Vanilla除了臉外,牙齒、胸部通通都有整型,前前後後至少花了2億日幣(約台幣5956萬元),而且每個月還得花上2到300萬日幣(約台幣60到90萬元)維持,對此Vanilla表示整型是「找回自己」表示:「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以這張臉生來這個世上的。性別認同障礙的人也覺得『我是以錯誤的身體出生的』,他們用手術找回真正的性別,我也靠手術找回自己的臉。」

 

▼她會想整型,原因就是小時候遇到的霸凌陰影導致。(圖/Vanilla IG)

 

此外Vanilla也透露自己的黑暗過去,表示讀書時曾遭到霸凌,桌椅上被人用立可白寫滿「去死」,甚至是被人辱罵是醜八怪,因此下定決心整型,畢業後離開家鄉到大阪,晚上在夜總會上班,賺來的錢拿去開眼頭、鼻子裝軟骨,後來因為上節目引發討論,成為話題人物。

 

▼她也在受訪時直言,日本是個醜八怪很難生存的國家。(圖/Vanilla IG)

 

日前也Vanilla也在專訪時談到,「日本是醜八怪很難活下去的國家。大家表面上說『不是看顏值』,但是漂亮的人和醜八怪,年收入相差了數千萬,數字表現很明顯。」她以大企業接待櫃台為例,也是挑臉決定坐櫃台的人選,認為大家說的跟做的不一樣,卻對整型抱持偏見,「我不懂只會說漂亮話的日本文化。所以就算被覺得頭腦有問題,我也會繼續這樣的生存方式。」

 

 

(封面圖/翻攝自Yang Pang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第一牛郎豪宅公開!年收3億 超反差裝潢驚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