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班摸魚聽歌!背後傳哼唱聲…回頭驚:是女神

2019/08/23 18: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上班摸魚聽歌!背後傳哼唱聲…回頭驚:是女神

不少民眾在上班時,會偷偷看影片摸魚。日前,一名男網友在辦公室偷聽知名網紅的歌,還忘我地哼起歌來。沒想到,當他哼得正起勁時,一名女子悄悄地出現在他的背後,轉頭一看竟發現是自己的「女神」,她還親自送他一張專輯,令網友直呼「不敢相信」!

YT廣告

 

 

▼一名男員工上班時偷聽馮提莫唱歌,沒想到本人就在自己的後方。(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近期,大陸有不少明星為了增加曝光度,會到各家媒體公司作活動。前陣子才剛進軍演藝圈的網紅馮提莫,也現身歌唱APP「唱吧」的公司做宣傳。不料,在過程中,馮提莫意外發現一名男員工在電腦前戴著耳機哼歌,螢幕還出現自己的頭像,雖然員工唱歌大走音,但看到他投入的背影,讓她覺得非常感動。於是,馮提莫決定給他一個大驚喜。

 

▼馮提莫一邊唱歌邊靠近男員工,想給他一個大驚喜。(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當這名男員工還沉浸在音樂世界時,馮提莫悄悄地從男子的身後冒出,並一邊唱著自己的拿手歌,一邊靠近男員工,向他小聲地打招呼,還送他一張專輯,讓男員工超級驚訝,還反覆詢問她「是本人嗎?」馮提莫也幽默地捏了捏自己的臉頰,向他保證是本人,並幫他在專輯上簽名。

 

▼馮提莫與男員工粉絲合影。(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最後,在與馮提莫合照時,男員工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還拿著專輯向鏡頭比讚。不過,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歪樓「大家快點一起跑樓」、「鼓勵上班偷懶的意思」,但也有網友稱讚「這巧遇太難得了」、「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一名男員工上班時偷聽馮提莫唱歌,沒想到本人就在自己的後方。(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往下看更多】
馮提莫領口大開 胸露整片!1動作遭批:做作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