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土豪抖內2300萬!女直播主哭翻 狂鞠躬致謝

2019/08/23 16: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土豪抖內2300萬!女直播主哭翻 狂鞠躬致謝

近年直播風潮興起,不少正妹藉由直播平台竄紅,賺取高額收入。一名南韓播主Hyeziu日前直播時,有位大陸粉絲直接打賞2300萬韓幣(約新台幣64萬元),讓她激動到哭,還90度鞠躬感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Hyeziu長相甜美,而且很寵粉絲,每次都盡量滿足粉絲的要求,日前她在進行直播時,來了一位大陸網友,表示Hyeziu是自己喜歡的類型,Hyeziu就順說了一句:「如果喜歡我就刷點禮物吧。」沒想到該名粉絲一出手就送上3萬元(約新台幣825元)的禮物,在Hyeziu還沒反應過來時,粉絲又陸續送了一連串禮物,讓Hyeziu又驚又喜,甚至激動到哭了出來。

 

▼Hyeziu收到高額禮物,激動到哭,還90度鞠躬致謝。(圖/翻攝自微博)

 

 

接下來的直播中,粉絲的禮物一直沒有停過,到最後總共送出1.3億韓元(約新台幣350萬元)的禮物,Hyeziu直接站起來90度鞠躬。消息傳出讓網友羨慕不已,「人家哭都這麼好看,梨花帶淚,而我哭是天崩地裂」、「表情太過真實了」、「韓國女直播主好看態度又好」,同時也友人酸說,「花的說不定是爸媽的血汗錢」、「捐給有需要的人多好」。

 

▼Hyeziu長相甜美,擁有萬名粉絲。(圖/翻攝自hyeziu IG)

 

Hyeziu今年24歲,大部分進行「吃播」,時常直播吃美食,種類眾多,包含韓式、日式、披薩跟甜點等等,一邊大啖美食,一邊跟粉絲互動,因為甜美的外表跟真誠的個性,讓她擁有萬名粉絲,直播平台累積觀看人數超過百萬,算是小有名氣的直播主。

 

 
 
 
 
 
 
 
 
 
 
 
 
 

햄버억🍔🍟

⭐️핵찌그램⭐️(@hyezi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安宰賢寵妻靠剪接!偷改聲明被抓包 網怒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