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race夜吐心聲:想回到過去!謝忻遭嗆16字回應

2019/08/23 15: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Grace夜吐心聲:想回到過去!謝忻遭嗆16字回應

藝人阿翔和謝忻的婚外情風波延燒2個多月,兩人停工沉澱後,阿翔於19日復工,神隱多時的謝忻,也在21日露面道歉,一開口就鄭重向正宮Grace和阿翔及其家人致上萬分歉意「我做錯了,我真的做錯了」,Grace日前曾發文稱自己像「洩了氣的氣球」,不過,她今(23)日凌晨又在IG發聲,字句讓人看了心疼,而謝忻在露面後,對於網友的謾罵,也不再逃避正面16字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Grace同時被老公和閨蜜背叛。(圖/翻攝自Grace臉書)

 

Grace在老公阿翔不倫戀曝光後,選擇原諒,「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隨後就沉寂2個多月,直到阿翔19日復出,才再發文,坦言自己還未走出陰霾,「即使親密的好友主動關心,我都會像洩了氣的汽球一樣沮喪…請再給上一些些或許不算短的時日」,阿翔則在鏡頭前強調,目前會將重心放在老婆和家庭,也提到和謝忻「沒有任何聯繫的必要」。

 

▼謝忻神隱2個多月,21日首度露面道歉。(圖/翻攝自Grace臉書/東森新聞)

 

至於謝忻則在道歉記者會上4度鞠躬,淚崩向Grace懺悔「因為我的失律,破壞了美滿的家庭,我真的很愧疚以及無比的歉意」,並透露有私下跟Grace道歉,但對方接不接受不知道,而時隔2天,Grace凌晨罕見在IG吐露心聲,只見她曬出2女兒共騎一輛腳踏車的照片,模擬孩子的語氣寫道,「姊。帶我去巷口買多多,遇到小叮噹。媽咪說要借時光機。回到過去…」似乎意有所指,想回到過去幸福單純的家庭時光,網友看了都相當不捨,紛紛留言鼓勵,「加油…妳辛苦了,也別太勉強自己」、「妳真的已經很棒了!這一切都不是妳的錯!」。

 

▼Grace凌晨發文,吐露心聲「要借時光機回到過去」。(圖/翻攝自Grace IG)

 

不只正宮發聲,謝忻露面後也開始在社群上發文,22日以「肩膀」為題,分享在海外當志工時,偶遇台灣旅客,結果被對方認出,但婦人靠近她輕聲安慰「沒有關係,都會過去的」讓她當場情緒潰堤爆哭,不過,該篇貼文卻引發正反評價,有人酸說,「用文章騙一騙、一堆人就心軟原諒了,我只看到那麼敢搶人家老公」、「我也是那個被你這樣的人搶了老公的女人」,對此,謝忻則正面回應,「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這個做錯事的人,也向你說一聲抱歉」。

 

▼謝忻發文遭嗆「搶老公的女人」親自正面回應。(圖/翻攝自謝忻IG)

 

(封面圖/翻攝自Grace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謝忻復出爆變數?女神抖24字出道內幕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