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摩鐵狂嗨!一打同學全中標 醫傻:大三元

2019/08/23 14: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女大生摩鐵狂嗨!一打同學全中標 醫傻:大三元

大學生摩鐵大亂鬥,全都染性病!一群大學生慶生狂嗨,上夜店飲酒、熱舞還不夠,再轉戰摩鐵續攤開派對,沒想到其中一名男生,事後率先發現下體長滿小肉球,確診染上淋病、疱疹、菜花「大三元」,接下來所有參加派對的同學更全部中標,只能崩潰「接力」看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群大學生到摩鐵開趴,結果全部染性病。(圖/醫師好辣YouTube)

 

「暑假是性傳染病的旺季…」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個案,透露該名男大生開趴隔天醒來,發現小解時會有灼熱感,趕緊到外面隨便買成藥吃,結果2個禮拜過後,症狀絲毫沒有改善,反而越來越嚴重,生殖器不僅化膿,還長出乳突狀小肉球和泡疹,仔細一看,更驚見包皮有破損的感覺,他才嚇得趕緊就醫,而醫生檢查時稍微擠壓,生殖器瞬間流出白色濃稠狀液體,最後確診是一次得了是淋病、疱疹和菜花。

 

▼男大生一次狂中「大三元」。(圖/醫師好辣YouTube)

 

 

醫師看了直搖頭,建議對方也要帶伴侶來檢查,此時男大生才坦言,其實自己參加過摩鐵轟趴,所以也不知道傳染源是誰。過了一段時間,一位22歲女生才踏進診間,馬上說出「通關密語」,表示自己是OOO(男大生)的朋友,而醫師一聽也秒懂,隨即安排相關性病檢查,所幸她僅有得到淋病。

 

▼當天參加轟趴的學生陸續到醫院報到。(圖/醫師好辣YouTube)

 

 

接下來幾個禮拜,醫師意外「生意超好」,當天參加轟趴的人全部接力報到,也確定全部都染上性病,形成可怕的乒乓球效應,讓主持人林彥君忍不住開玩笑「該不會帶了一打來!」醫生則無奈表示「對,所以就開始接龍了。」

 

▼(影片/醫師好辣YouTube)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被尪嫌鬆了!美魔女3年整6次 私密處變菜瓜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