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少女網紅拜師阿沁 勤練嘴上功夫:超激動

2019/08/22 15: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美少女網紅拜師阿沁 勤練嘴上功夫:超激動

年僅25歲、擁35萬粉絲的人氣YouTuber美少女SKimmy因為從小愛唱歌,加上原本就有出書的她對於文字創作非常熱愛,有著當歌手歌唱夢的她決定向自己的音樂啟蒙偶像—F.I.R樂團的阿沁老師拜師學藝主動「獻聲」想發單曲;阿沁看到SKimmy的潛力及決心,決定由自己設立的UTS國際音樂專門學校為她量身打造課程,經過半年的秘訓學習到歌唱、發聲、創作等技巧的Skimmy克服說話與唱歌的咬字發音,可說「嘴上功夫」突飛猛進之餘,更讓阿沁稱讚是高材生!而第一次跟阿沁老師進錄音室配唱的SKimmy更興奮地大喊:我的少女憧憬實現啦!」以分析兩性關係出名的SKimmy把 自己YouTube 頻道《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當成主題寫成歌,藉由自己出道的首支單曲<閨蜜>唱出自己的感情觀,更鼓勵自己的閨蜜(粉絲)們能得到一點「在愛裡的勇氣與自信」,也激勵大家要在愛裡找到自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人氣YouTuber美少女SKimmy,有著當歌手歌唱夢想。(圖/UTS國際音樂專門學校 提供)

 

喜愛創作、對兩性關係的獨到見解的25 歲美少女YouTuber SKimmy,所經營兩性 YouTube 頻道《SKimmy 你的網路閨蜜》有超高人氣,超過30萬粉絲敲碗跪求戀愛密技的她,平常就喜歡文字創作,加上本身熱愛歌唱,因此開始思考把自己激勵人心的文字創作轉化成歌曲的可能性。在自己獨立及勇敢往前衝的個性驅使下,SKimmy半年前主動邀約自己的偶像、也是FIR飛兒樂團的阿沁老師,協助她完成這個夢想。透過阿沁老師所設立的UTS國際音樂專門學校為她量身打造課程,Skimmy在學院裡認真學習歌唱及錄音室的錄音的技巧,也不斷地嘗試填詞,終於完成這首跟她自己的YouTube頻道同名的全新單曲《閨密》,並在F.I.R 阿沁老師的打造下,成功轉型成為創作歌手!

 

會決定自己人生首支單曲找上名師阿沁老師製作,主要是因為Skimmy從小就是F.I.R的粉絲,加上本身特別喜歡阿沁老師作曲的曲風,對於阿沁老師的歌如數家珍的她,決定主動出擊毛遂自薦,她表示:「這次能被阿沁老師看見我的影片,有機會跟阿沁老師見面後討論合作這首曲子,真的像做夢一樣!認真來說,阿沁老師是我因郁的啟蒙,而且我本來就喜歡唱歌是肯定的,覺得音樂能帶給大家的那種直接的感動!很感謝阿沁老師給我機會,幫助我圓了歌手夢!」

 

Skimmy的這首歌曲是由 F.I.R 阿沁老師編曲的迷幻電音風格,配上 SKimmy 為閨蜜而寫的魅力宣言,撫慰所有在愛情裡曾經癡傻、橫衝直撞、遍體鱗傷的人們,也激勵大家要在愛裡找到自己。首次進錄音室的SKimmy興奮地像小朋友一樣,直呼有少女憧憬的感動,她笑說:「從前我看一些跟音樂、歌手、樂壇有關的漫畫或電影,或者看自己喜歡的音樂人的生活紀錄影片,都會看到錄音室這場景。如今自己有機會到現場錄唱,真的激動到不行!」不過第一次拿起麥克風。

 

到錄音室配唱的她,直呼唱歌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她表示:「唱歌的咬字跟講話的咬字發音,有蠻大的區別。不是只是要唸清楚就好,也因此當時練了很久!而且有點不適應的地方是,錄音的時候耳機裡面會聽到自己的聲音,然後我就會下意識想等待自己的聲音唱完,結果節奏就掉了。」

 

▼Skimmy向阿沁老師拜師學藝,主動「獻聲」。(圖/UTS國際音樂專門學校 提供)

 

人家說嚴師出高徒,不過這次SKimmy在阿沁的愛的教育下,歌唱及創作技巧突飛猛進,還被阿沁稱讚是高材生,可說讓她成功從YouTuber轉型成歌手!SKimmy表示:「老師對於唱歌時的換氣、咬字、拉長音的指導,真的幫我突破很多!而且唱的過程中,老師會一直給予鼓勵,讓人在充滿信心的狀況下錄音,這一點我真的覺得很棒!因為我最怕的就是看到有些老師在上課時臉上流露出失望跟無奈的表情,那真的會讓人信心全無。阿沁老師顧慮到歌手的心情真的很貼心!」

 

(封面圖/UTS國際音樂專門學校 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