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寫真女星」飆快速球 陽岱鋼「球來就打」

2016/04/06 18:00 字級:
​「寫真女星」飆快速球 陽岱鋼「球來就打」

美國職棒和日本職棒,最近都在進行開幕戰,賽前都會找來開球貴賓,美國職棒「洋基隊」很念舊,再度找來日本球星「松井秀喜」開球,結果獲得滿堂彩,日本職棒西武隊,則是找來寫真女星「稻村亞美」開球,結果投得又快又準,沒想到陽岱鋼竟然還把球打出去,把寫真女星嚇了一跳。

球賽主播:「架勢非常不錯呢!投球動作很多,身高也有173公分。」身材健美的寫真女星「稻村亞美」站上投手丘,真的好會投。球賽主播:「喔喔喔 98公里,第一次投出這樣速度,投得不錯呢!」

挖!竟然投出98公里的快速球,難怪陽岱鋼忍不住,球來就打,把人家妹妹嚇了一跳,這位妹妹能來開球,其實大有來頭。在廣告中一棒把球轟飛,她就是稻村亞美,小時候打過9年棒球,甚至還在球場
拍過性感寫真,難怪我們陽哥哥忍不住,揮了一棒。

球賽主播:「我們看到松井秀喜,他進場看起來非常好。」好久不見的酷斯拉,松井秀喜再度回到洋基球場,擔任開球貴賓。球賽主播:「這是一個好球。」

好球還轉身和小老弟,田中將大擊拳,其實洋基隊很念舊3年前就幫,松井秀喜辦過退休儀式,順便開球,這位日本球星效力洋基7年,真的變成洋基之光。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