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夜阿伯死不肯上開刀床 真相讓他嚇慘

2019/08/21 14: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半夜阿伯死不肯上開刀床 真相讓他嚇慘

許多人住院時,都會要求醫護換全新的床,深怕病床上曾有人逝世不吉利,讓醫護相當頭疼,日前就有外科醫師上節目時指出,曾遇到幫一名阿伯縫補傷口,但對方遲遲不肯上手術台,讓醫護們氣炸詢問,結果反被他一句話嚇到馬上逃出開刀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外科名醫江坤俊在節目《媽媽好神》分享,表示某天凌晨2點多時,急診室來了名因為跌倒,頭撞出6公分傷口的阿伯,且因為傷口不好處理,因此將他轉往開刀房縫補。

 

▼外科名醫江坤俊曾遇到靈異事件。(圖/《媽媽好神》)

 

但奇怪的是,護理師當時請阿伯躺上手術台,這名阿伯卻一動也不動,因此護理師開口「伯伯,這邊這邊…躺上去啊,你不躺上去我們怎麼幫你準備?」,阿伯依舊不動,對此護理師因為大半夜臨時被CALL,心情欠佳沒耐心的情況下,直接大吼「欸伯伯,你快點躺啦!不要浪費時間好嗎?」

 

▼阿伯死不肯上開刀床,原因讓他嚇慘(圖/《媽媽好神》)

 

結果這名阿伯就怒吼護理師,「你們很奇怪,那邊就還有人躺在那邊,你叫我躺,人都還沒起來,你叫我躺下去幹嘛啦?你叫他先起來啊」,對此江坤俊和護理師互看一眼,因為手術台上「根本沒人」,對此即刻向阿伯道歉後,火速關掉開刀房的燈,換一間開刀房動手術。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鬼月夜遊不去就絕交…隔天4死 帝爺公這樣說…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