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2個月狂瘦9kg!低調揪小甜甜拜四面佛

2019/08/21 10: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謝忻2個月狂瘦9kg!低調揪小甜甜拜四面佛

謝忻跟阿翔6月當街親吻,爆出不倫戀,被公司下令停工,她神隱近70天,終於將在今(21日)舉辦媒體茶敘。不過日前有民眾目擊,謝忻和小甜甜結伴前往長春路拜四面佛,疑為求順利復出抱佛腳;而謝忻友人還驚爆,從事件爆發後,謝忻體重直線下滑,兩個月暴瘦9公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倫戀爆發後,身為謝忻閨密的小甜甜難以置信,兩人友情一度破裂,直到謝忻坦言「做錯了」,並在好友群組道歉,小甜甜才終於氣消,表示願意原諒,「我跟她說要好好認錯、面對及道歉,也要清楚斷捨。」

 

據《自由時報》報導,17日有民眾目擊,謝忻與小甜甜現身台北市長春路的四面佛,謝忻雙手合十,對著神像祈求,小甜甜則抱著一束花站在她身旁,同樣閉上雙眼祈求,兩人拜完後,便低調地戴上口罩、墨鏡離開。

 

▼民眾目擊謝忻和小甜甜結拜去拜四面佛。(圖/翻攝自謝忻IG)

 

對此,小甜甜回應,她一直都是四面佛的信徒,這次拜拜是謝忻所提議。而對於謝忻今日將面對媒體,小甜甜也說:「相信經過這段時間,她也想了很多了,未來就看公司怎麼幫她安排。」

 

另外,根據《ETtoday》報導,謝忻友人透露,謝忻因感情、工作兩頭空,而備受打擊,原本55公斤的她,體重直線下滑,暴瘦9公斤,「這件事對謝忻打擊太大,壓力大到讓她瘦到只剩皮包骨,與她認識那麼久,這應該是近10年她最瘦的一次!」

 

據了解,謝忻神隱期間,除了去祭拜恩師黃義雄,和前往中東、印度當志工懺悔外,幾乎足不出戶。至於這次被目擊去拜四面佛,友人則解釋,「謝忻與小甜甜每年都會去泰國祭拜四面佛,今年因為爆出翔忻戀,年度泰國行也改成去中東、印度當志工懺悔。」

 

▼友人爆料,謝忻自事件後,暴瘦9公斤。(圖/翻攝自謝忻IG)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小甜甜IG)

 

【往下看更多】
消失62天首發聲!謝忻238字哀訴:像做錯事的人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