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翔復出道歉 曝偷腥後家庭生活…

2019/08/19 13: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阿翔復出道歉 曝偷腥後家庭生活…

阿翔因與藝人謝忻爆出婚外情,導致工作全面停擺,他在19日正式復出節目《綜藝新時代》,並在節目空檔接受媒體採訪,出面說明現況,表示這陣子他沉著許多,謝謝大家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翔首先謝謝公司跟粉絲們沒有放棄自己,也謝謝所有關心浩角翔起的朋友們。這段期間都在家裡陪伴家人,小孩也度過一個熱鬧滾滾的暑假,「家人、家庭、老婆就是我的所有,就是我的全世界」。他透露8月初帶著一家人前往沖繩旅遊,老婆做甚麼他也都陪在身邊,兩人都努力朝著「幸福的家庭」邁進。至於工作量的安排,阿翔則說都以經紀公司安排為主,自己做好本分,一步一步地走,不需要一開始有太多的工作量,最重要的是家庭跟老婆。他也提到,現在謝忻沒有聯繫,所有工作都尊重公司的安排,所有事情都以家庭、老婆為主,「沒有任何聯繫的必要」。


▼阿翔表示現在與老婆朝幸福的家庭邁進。(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臉書)

 

阿翔老婆Grace曾在阿翔爆出婚外情後,在臉書寫下長文,說道想到的盡是十年如初的好,實在無法因ㄧ件錯事而全抹煞很多的好,希望阿翔不要忘記最常跟和孩子說的「要永遠在一起」,還寫下:「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字句讓網友心疼不捨。18日也在社群網站更新貼文,「每個人都有責任,讓自己變得更好,要遇見新的未來,莫要頻頻回望...」看似要揮別過去陰霾,好好生活。

 

 
 
 
 
 
 
 
 
 
 
 
 
 

每個人都有責任 讓自己變得更好 要遇見新的未來 莫要頻頻回望 ⋯⋯

Grace Kung(@grace_kung_shu_ch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封面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
阿翔沉寂2個月復出 妻27字吐心聲…網不捨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