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製作人狂譙王X蛋!大根嚇壞:吸不上氣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一德 2019/08/19 12: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製作人狂譙王X蛋!大根嚇壞:吸不上氣

藝人大根(黃亮鈞)曾在「大學生了沒」當固定班底,擅長模仿、搞笑,現為「麻辣天后傳」的助理主持人。15、6歲就出道,至今已10餘年的他感慨地說:「諧星基本上是台灣我覺得最苦的。」並表示,他有次和另一名藝人在攝影棚等候錄影時,該節目的資深製作人一進棚就瘋狂飆罵三字經,沒來由的把2人罵得跟豬頭一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根曾無故被製作人當場飆罵。(圖/翻攝自大根臉書)

 

大根在螢光幕前搞笑、有趣,但背後其實遭遇過不少辛酸。回憶過去,他透露曾和另名藝人錄製一名資深製作人的節目,錄製前有聽說過對方脾氣不好,但直到當天才親身見證。

 

該資深製作人一進攝影棚就突然對大根和另名藝人沒來由地罵個不停,狂飆三字經,還說:「誰放這2個王八蛋來的?」甚至當著經紀人、主持人和所有工作人員的面問候他祖宗十八代。

 

▼大根曾當著所有人的面,被問候祖宗十八代。(圖/翻攝自大根臉書)

 

罵完後,製作人直接開錄,大根根本還來不及整理情緒,只能盡快自行調適心情,並安慰自己這只是偶例。過幾年後,有次錄節目前交腳本到公司後,突然被叫去,一到公司,對方就當著所有人的面開罵:「你寫這什麼爛本!」剩下3分鐘全是髒話。

 

事後大根回家修本還因壓力太大,差點休克死亡。大根還原當時情況,表示睡覺到一半,突然「一口氣吸不上來」嚇到哭出來,連忙抓住女友求救,最後直接叫救護車送急診,但他隔天仍得照常上工彩排,手上還留有昨晚吊點滴的針,他無奈地說:「(苦)只能回去自己吞。」。

 

▼大根表示,自已曾睡覺睡到一半差點休克。(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

 

(封面圖/翻攝自大根臉書)

 

【往下看更多】
怒嗆吳宗憲5年爆被封殺!楊昇達首痛訴真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