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瑪丹娜歡度61歲生日 活力旺盛跑三攤派對

2019/08/18 22: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瑪丹娜歡度61歲生日 活力旺盛跑三攤派對

美國流行樂女皇瑪丹娜出道超過40年,但是地位始終屹立不搖,最重要的就是她活力十足,最近瑪丹娜歡度61歲生日,沒想到她一晚跑了三場生日趴,不但大演變裝秀,而且和朋友又唱又跳,完全沒有衰老的現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舞群聚在一起熱情歡呼,這時候瑪丹娜站在人群當中,打扮成海盜的模樣,慶祝自己61歲生日。

 

美國流行女皇瑪丹娜:「生日的慶祝派對,先從吃甜甜圈開始。」

 

▼瑪丹娜精力旺盛,一晚至少開了三攤生日趴。(圖/翻攝自 IG Madonna/東森新聞)

 

瑪丹娜簡單致詞完之後,又開始和舞群唱歌跳舞、吃甜甜圈,瑪丹娜精力旺盛,一晚至少開了三攤生日趴。

 

美國流行女皇瑪丹娜:「祝我生日快樂,開始了,準備去派對。」

 

瑪丹娜打扮成四星上將的模樣,又和另一群朋友跳舞同歡,隨後又跑到KTV,穿著警察制服大吃披薩,瑪丹娜不愧是流行女皇,即使已經年過60,還是可以引領風潮。

 

▼在最新單曲中的瑪丹娜,穿著仍然十分前衛。(圖/翻攝自youtube/東森新聞)

 

這是瑪丹娜的最新歌曲,可以看到MV當中瑪丹娜的造型又是非常前衛,瑪丹娜把她最新的巡演叫做X夫人,就好像夫人高高在上,不可一世。

 

美國流行女皇瑪丹娜:「L-u-v 瑪丹娜,給你我的所有的愛,給你我的愛。」

 

瑪丹娜過生日喜歡變裝,去年生日她就在摩洛哥打扮成女王,而且瑪丹娜好像不會老,最近她也把健身的畫面傳到IG上,瑪丹娜竟然可以劈腿玩手機,還讓健身教練用力壓背,身體非常軟Q,所以瑪丹娜即使出道40年,她的女皇地位始終屹立不搖。

 

(封面圖/翻攝自 IG Madonna/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紐時報導聚焦60歲 瑪丹娜怒批:像被強暴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