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片專業戶 莊凱勛想靠「緝魔」再拚金馬獎

2019/08/18 22:29 字級:
讀稿

演員莊凱勛現在成了驚悚片專家,兩年前莊凱勛主演「目擊者」,結果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不過莊凱勛接受東森新聞專訪卻坦承當時演得很痛苦,演技還不到位,經過兩年的歷練,莊凱勛今年再度演出驚悚片,「緝魔」,他已經突破了撞牆期,這次有信心再度進軍金馬獎。

 YT廣告

莊凱勛查案犀利,演出火爆警察非常到位,他和女主角邵雨薇一起查案 ,還上演激情床戲。


驚悚國片「緝魔」上映後,就讓影迷驚叫連連,不過拍攝期間莊凱勛不僅結婚還升格當爸爸,電影中有許多裸露鏡頭,太太卻不在意。


▼莊凱勛放開來大膽拍,結果預告片就很驚悚還出現不少恐怖鏡頭。(圖/東森新聞)

 

演員莊凱勛:「她認識我的時候,我已經是演員,我自己反而要是稍微小害羞的話,會被她看出來,你怎麼不專業,你怎麼可以這樣子,你就是沒有回來先跟我練習,她就會這樣,她的尺度比我還要大。」

 

莊凱勛放開來大膽拍結果預告片就很驚悚 ,還出現不少恐怖鏡頭,但演員們掛保證,電影中完全沒有鬼,全部是自己的心魔,而莊凱勛似乎駕輕就熟。


▼莊凱勛接受東森新聞專訪卻坦承當時演「目擊者」演得很痛苦。(圖/翻攝自電影 目擊者/東森新聞)


演員莊凱勛:「我在『目擊者』的時候其實演得很痛苦,然後自己很沒自信,跟程偉豪導演其實前兩個禮拜很不愉快,因為我們沒有所謂類型片可以參考。」

 

莊凱勛痛苦演完「目擊者」之後竟然入圍金馬獎,但是畢竟要以驚悚片當影帝不容易,莊凱勛走過了撞牆期更有信心靠著「緝魔」在金馬獎留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