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實身材現形!范冰冰夜赴美容院 網驚:腫一圈

2019/08/17 21: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真實身材現形!范冰冰夜赴美容院 網驚:腫一圈

女星范冰冰自去年爆出逃漏稅風波,神隱123天、重獲自由後,卻在今年6月和李晨宣布分手,以「我們不再是我們」的聲明震撼娛樂圈,各種情變傳聞也一度甚囂塵上。近日,范冰冰被直擊從美容院走出,讓她的真實身材一覽無遺,不少網友紛紛驚訝「現形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范冰冰深夜現身美容院,洩漏真實身材。(圖/翻攝自百度娛樂)

 

據陸媒《百度娛樂》報導,日前有人在深夜拍到范冰冰走出美容院,她穿著一襲清爽的連身白洋裝,搭配休閒丸子頭造型,完全沒有做偽裝,要搭車返家。但不知道是否因為拍攝角度,或穿著的衣服過於寬鬆,讓她整個人的身形看起來像腫了1.5圈。

 

▼有民眾拍到野生范冰冰,似乎比原先身材腫了1.5圈。(圖/翻攝自百度娛樂)

 

自6月與李晨宣布分手後,范冰冰頻繁被拍到疑似發胖的照片,引發外界質疑她可能有孕在身。對此,她透過工作室嚴正澄清,「絕無此事」,並私下埋怨造型師:「我已經胖到所有人都以為我懷孕了嗎?可我明明瘦了啊!」

 

(封面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往下看更多】
情斷范冰冰一個月!李晨暴瘦眼窩凹 網嚇壞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