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沉迷牛郎敗光遺產…星二代下海當女優 近況曝光

2019/08/17 21: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沉迷牛郎敗光遺產…星二代下海當女優 近況曝光

日本星二代負面消息頻傳,像是日前資深女星高畑淳子的兒子高畑裕太,因性侵一名清潔服務員引發軒然大波,而28歲日本星二代坂口杏里則因沉迷牛郎店敗光母親留下的龐大遺產,最後只好下海當女優。近日她貼出近照,讓不少人嚇壞。

 

YT廣告

日本資深女星坂口良子,曾演出經典日劇《新青春火花》及人氣作品《危巢乳燕》,但在2013年時因腸癌病逝,得年57歲。25歲獨生女坂口杏里8年前繼承衣缽,踏入演藝圈,但是她的演藝路卻走得相當不順暢,後來還沉迷牛郎店,將母親留下的大筆遺產花光,還負債累累,最後只好下海拍AV、陪酒賺錢。

 

▼坂口杏里因沉迷牛郎店,欠下大批債務最後選擇下海拍AV。(圖/推特)

 

而坂口杏里的AV作品一上市,就衝上日本Amazon的AV銷售排行榜冠軍,但卻是滿滿惡評,不少人指出她的身材宛如發育不良的小孩,不但膚色不均,臀部滿是斑點,甚至被批下體體毛沒刮乾淨,有礙觀瞻,直呼看完後毫無「性」趣,痛批簡直是侮辱AV女優。

 

▼坂口杏里近況曝光,慘白膚色、黑眼圈讓網友嚇慘。(圖/坂口杏里 IG)

 

不過這些評論反成為她的助力,日前坂口杏里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宣告重返演藝圈,並貼出自己的近照表示會「重新做人」認真努力,不過照片上的她卻看起來相當憔悴,眼睛下方的黑眼圈顯而易見,膚色也相當慘白,讓不少網友指出「恐怖」、「妳還好嗎?」、「看起來像女鬼」,不過也有人留言為她打氣,祝福她未來在演藝圈一路順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阿湯哥愛女4歲擁千萬衣櫃! 9年後與保母互動 網驚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