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讚女婿這一點!林志玲父鬆口:期待抱孫

中央社 2019/08/17 16:4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狂讚女婿這一點!林志玲父鬆口:期待抱孫

台灣永社今天舉行募款餐會,日前閃婚的台灣藝人林志玲父親林繁男也出席,成為會中焦點。被問到日籍女婿,他稱讚女婿很謙虛,品性很好;至於是否急著抱孫子,「期待但不敢強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財團法人台灣永社中午舉行「2019永社感恩募款餐會-發揚民主、捍衛台灣」,與會者包括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監察委員陳師孟、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董事長吳樹民、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前台聯立委賴振昌、名模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等人。

 

林繁男受訪拿出用毛筆畫了三年的畫冊說,今天出席永社募款餐會將拍賣畫家林桂英「金針花海」與廖修平等「版畫在台灣」藏畫冊,只要有人開價,就附送他的親筆畫冊。

 

林志玲6月閃嫁日本放浪兄弟的Akira,被詢及對女婿是否滿意,林繁男說,女婿長得又高又謙虛,高就是DNA會好,女婿很謙虛代表品性會很好。至於是否急著抱孫子,他說,期待但不敢強求。

 

媒體追問,今天這項活動外界認為是獨派活動,林繁男說:「我是要來看獨派怎麼講,怎麼讓台灣好,我也有藍派的朋友,如果有綠派朋友找我來,我當然也要來。」

 

被問到總統大選支持誰,林繁男說,他最喜歡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媒體追問「那小英總統呢?」他說,他是一個一個排,若郭台銘出來,就要選郭,但他大概不會選國民黨。

 

(封面圖/林志玲EXILE AKIRA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真的受夠了!小S崩潰爆林志玲耍大牌黑幕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