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梁靜茹爆9年情斷!專家嘆嫁錯尪…正緣是他

2019/08/17 15: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梁靜茹爆9年情斷!專家嘆嫁錯尪…正緣是他

藝人梁靜茹日前傳出與老公趙元同婚變,結束9年婚姻!對此好友范范更透漏其實早在兩年前就已知情,現在更有命理師跳出來說話,表示通靈之後發現,其實曾與她有段情的五月天貝斯手瑪莎才是「先天正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聯合報報導,有「神明代言人」之稱的沈嶸透過通靈發現,梁靜茹前世與瑪莎是男女朋友,2人談了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可惜最後沒有修成正果,過程中有理想、才華的瑪莎嚮往自由自在的人生,不願意輕易被綁住,結果梁靜茹一直遷就瑪莎,就是因為梁靜茹愛瑪莎比較多,不料這一世2人重蹈覆轍,相戀卻沒能有結果。

 

▼沈嶸透過通靈發現,梁靜茹前世與瑪莎是男女朋友。(圖/瑪莎 臉書)

 

而對於梁靜茹與老公趙元同的關係,沈嶸不諱言就是「不適合的一對」,她發現夫妻在溝通上一直有困難,互動也不是很良性,梁靜茹很難了解趙元同真正的想法及做法,趙元同也覺得要一直跟梁靜茹解釋很累,所以兩人對彼此不信任,形容就像是活在不同世界的兩個人。因此沈嶸認為,如果能重來,梁靜茹會選擇瑪莎,認為「嫁給瑪莎是一生真愛的終點」。

 

▼塔羅牌專家小孟老師透過塔羅發現,女方有望在3年後遇到真愛。(圖/梁靜茹微博)

 

另外,塔羅牌專家小孟老師透過塔羅發現,梁靜茹某一世是名日本女歌手,趙元同則是一名酒店老闆,某日看到梁靜茹表演時一見鍾情,不顧她有伸愛的對象派人擄走。該名女歌手無法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顯得生不如死,還被迫當老闆的小妾,直到某日發現懷了老闆的小孩,她才鼓起勇氣連夜搭船逃脫,從此過著隱姓埋名的日子。小孟老師表示,女方從前世就開始逃離男方,今生也是如此,但女方有望在3年後遇到真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9年婚變有證據?梁靜茹尪曬七夕蛋糕…網嚇壞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