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江宏傑用桌球翻牌!7秒零失誤 入袋百萬

2019/08/17 14: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江宏傑用桌球翻牌!7秒零失誤 入袋百萬

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不但球技一流,人又長得帥氣,自從他娶了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之後,知名度更是大增,馬上變成媒體寵兒,廣告代言接不完,江宏傑最近就拍了一支廣告,他要用桌球直接翻牌,沒想到江宏傑只花了7秒鐘就完成完全沒失誤,影片一PO出網友驚呼:「江宏傑簡直就是神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江宏傑一氣呵成,動作乾淨俐落,影片一PO出網友一陣驚呼稱讚江宏傑真的超厲害,簡直是神手,但也有人懷疑這影片經過剪接。


透過後面的手機錄影,也可以看到江宏傑一次就成功,沒想到江宏傑只花了七秒鐘,就拍完了百萬台幣的廣告,這也太好賺了吧。

 

桌球選手江宏傑:「每天5個小時訓練,19年來不曾間斷。」

 

江宏傑也曾經為台北世大運拍過廣告,當時他帥氣揮拍讓許多女球迷驚聲尖叫,江宏傑從小學就打桌球,當選過多次國手,拍桌球廣告當然難不倒他。

 

▼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不但球技一流,人又長得帥氣。(圖/東森新聞)

 

桌球選手江宏傑:「又來到浪漫的情人節,祝各位有情人終成眷屬,每天充滿滿滿的大幸福。」

 

拍攝新年短片江宏傑就NG連連,不過表情也很可愛,江宏傑三年前娶了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之後,婚姻幸福美滿,廣告代言也接踵而來。

 

▼江宏傑三年前娶了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之後婚姻幸福美滿。(圖/東森新聞)


江宏傑在日本常常跟福原愛一起拍廣告,這次個人品牌代言是他在日本的第四個廣告,沒想到輕鬆如意只花七秒鐘就收工回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巨乳炸開衣服了!福原愛大姑晃乳照凍未條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