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鄭秀文、劉德華9度合作!曬超強CP感

2019/08/15 16: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鄭秀文、劉德華9度合作!曬超強CP感

港星鄭秀文最新電影「花椒之味」,找來她的「最佳銀幕男友」劉德華客串,兩人第九度合作,這次在戲中演出一對,原本論及婚嫁的情侶,最後卻分手了,再度詮釋都會男女愛情觀,正式預告曝光默契十足,讓影迷也相當期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電影「花椒之味」:「其實你會不會是不想結婚,但是可以陪一個人結婚啊,你想聽我想跟你在一起,而不是可以跟你在一起,對吧。」

 

想結婚還是可以結婚,這個問題也是現代都會男女難解的課題,劉德華、鄭秀文,在合作最新電影, 「花椒之味」當中,簡單幾句話完美詮釋,儘管劉德華只是客串,角色作用卻很關鍵。


▼港星鄭秀文最新電影「花椒之味」。(圖/翻攝自電影《花椒之味》/東森新聞)


港星鄭秀文:「華仔很認真的,他收到劇本之後他都知道,整件事的前因後果以及每一句的對白,是為什麼這麼說,所以他們都開竅很多。」

 

兩人默契不是假的,一拍即合超有情侶感,畢竟這是鄭秀文跟劉德華第九度合作,而且他們打從第一部片開始就在談戀愛。


▼港星鄭秀文:「華仔很認真的。」(圖/翻攝自《鄭秀文》微博)

 

2000年上映的喜劇片「孤男寡女」,是兩人經典,愛情都會三部曲的第一部,之後再到 「瘦身男女」。

 

初相識到熱戀到結婚,三部曲結束後等到電影「盲探」,已是老夫老妻。


兩人在螢幕前愛過一輩子,受「最佳銀幕情侶」,也難怪這次花椒之味再合作仍然令人期待。


(封面圖/翻攝自《電影花椒之味》微博)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