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周寶寶突沒心跳 Janet堅強回應惹淚崩

2019/08/15 15: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10周寶寶突沒心跳 Janet堅強回應惹淚崩

39歲的謝宜芬(Janet)2007年以模特兒出道,出道10多年間,跨足主持、戲劇等,在各個領域表現亮眼,而他的招牌陽光笑容也溫暖身邊每個人,但最近的遇到寶寶流產,讓陽光開朗的她也忍不住哽咽,卻也堅強的說:「我知道我還有機會懷孕,這是好事!」字句讓人不捨。

YT廣告

 

Janet日前分享自己流產的消息,讓大家震驚不已,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Janet提到當時的情景語氣輕鬆,但是下一秒音調就變了,眼眶紅了哽咽說道:「我確定懷孕後,找媽媽陪我到醫院產檢,本來想要給媽媽驚喜,沒想到是讓她從天堂掉到地獄。」Janet跟老公George結婚4年多,育有一子,6月時發現自己有懷孕徵兆,騙媽媽要去探望接生Egan的醫生,也順便做健康檢查,媽媽馬上答應一同前往。

 

▼Janet跟老公George結婚4年多,育有一子(圖/翻攝自janetagram ˍIG)

 

產檢當天,醫生用超音波照Janet的肚皮,發現有一個形狀,醫生說是一個寶寶,Janet媽媽興奮不已,非常感動,然而醫生卻沒有說話,不斷查看超音波,Janet直覺不對,問醫生寶寶是不是沒有心跳。醫生表示,原本應該有10週大小的胚胎,只有8週大,Janet沒想到會是這樣的情況,忍不住哭著對媽媽說抱歉。

 

雖然歷經流產,但Janet堅強的表示,這對她來說其實是個希望,知道自己還可以懷孕、還有機會生小孩,已經是很棒的事。

 

▼Janet堅強的表示,透過流產她知道自己還能懷孕。(圖/翻攝自janetagram ˍIG)

 

(封面圖/翻攝自janetagram ˍIG)

 

【往下看更多】
曾莞婷甜曬婚紗照!雪乳猛炸深溝看光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