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陽」雙宋熱爆香港 宋仲基中文打招呼

2016/04/05 20:49 字級:
「太陽」雙宋熱爆香港 宋仲基中文打招呼

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因為「太陽的後裔」爆紅,魅力席捲整個亞洲,不說你可能不知道,他們兩人在當演員前,都是厲害的運動選手。宋慧喬在學生時代學過花式溜冰,還曾是國家代表隊成員,宋仲基則當過競速滑冰選手,後來因為腳踝受傷而放棄。今天「雙宋」到香港宣傳新片,還特別準備中文跟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

韓星宋仲基:「大家好,我是宋仲基,很開心,很高興。」韓星宋慧喬:「大家好,我是宋慧喬。」一個用廣東話一個說中文,宋仲基、宋慧喬到香港宣傳新片做足功課。故事背景結合軍事、醫學,加上俊男美女組合,魅力已經席捲整個亞洲,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這兩位當紅炸子雞,出道前是運動選手。

宋慧喬曾在浪漫滿屋展現溜冰技巧,她本人在學生時期學過花式溜冰,還曾是國家代表隊成員。韓國綜藝節目:「這位主角就是亞洲美女演員宋慧喬,小學一年級開始,他的夢想是當「短道溜冰」的國家代表選手,小時候就學溜冰,在他的故鄉有當過「溜冰」大賽代表選手長達六年。」

宋仲基也曾當過競速滑冰選手,後來因為腳踝受傷放棄,不過他之前拍戲時再度穿上冰刀,雙宋都是運動員變身當演員,還真讓人意想不到。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香港 宋仲基 宋慧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