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洋模親密貼臉網瘋傳 黃曉明火線9字回應!

2019/08/13 13: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洋模親密貼臉網瘋傳 黃曉明火線9字回應!

大陸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結婚4年,近來頻傳婚變消息,兩人雖一再否認傳聞,但日前黃曉明被爆在夜店和多名網紅喝酒,還出現親密舉動,讓不少粉絲心碎,也擔憂兩人婚姻是否真的出現問題。不過,有眼尖粉絲發現這組照片有端倪,憤怒地表示,「黃曉明早就回應過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大陸網友在《微博》爆料,黃曉明當時現身於上海夜店,不僅身旁圍繞許多女網紅,離開時還跟其中一名網紅臉貼臉親吻,動作相當曖昧。網友PO出在夜店門口的照片佐證,黃曉明戴上帽子和墨鏡,和洋模道別前,女方不只靠近他的臉龐,疑似還抓住他的手。

 

▼網友PO出黃曉明與網紅的貼臉親密照。(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這組照片是多年前的舊照,歌手巫啟賢就曾出面替黃曉明澄清:「我和曉明相識10幾年,他為人正直,對人總是和善親切,竟然有人翻出多年前與友人相聚後親切問候道別的照片來抹黑他,實屬可恥!幸好當天我也在場,證明一切皆是造謠抹黑,真是世道日下,妖魔亂舞!」

 

黃曉明當時也回應巫啟賢的貼文:「謝謝哥,我已經習慣了。」雖只有短短9個字,卻可感受到黃曉明對於傳聞是相當無奈,而他的工作室也轉發貼文表示,「願你在被打擊時,記起你的珍貴,抵抗惡意。感謝巫啟賢老師。」

 

▼夜店照瘋傳,黃曉明親上火線回應。(圖/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黃曉明工作室Angelababy微博)

 

【往下看更多】
真的婚變了?黃曉明改baby稱呼 網秒懂真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