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酸豬靈轉世!崔佩儀崩潰暴瘦18kg 狂撈520萬

鏡週刊 2019/08/13 12:2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遭酸豬靈轉世!崔佩儀崩潰暴瘦18kg 狂撈520萬

圖、文/鏡週刊

 

女星崔佩儀曾經在節目上被命理老師說是三世豬靈投胎,淚灑攝影棚,連眼睫毛都哭掉了。如今瘦身成功,昨(12日)出席瘦身產品代言記者會,開心分享半年狂甩18kg的親身經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自認是吃貨的崔佩儀,坦言年紀越大、代謝越差,又嗜吃甜食,連散步運動都懶的她,體重曾重達84公斤,衣服size得穿到3XL。對自己身材完全採取放任心態,直到健康檢查時,每個醫生都要求她一定得減肥,否則健康會出問題,外加命理老師對她外型的「批評」,讓她決心減肥。

 

▼崔佩儀曾被命理師稱三世豬靈轉世,如今半年甩油18公斤。(圖/惟真國際提供)
崔佩儀因為是吃甜食又懶得運動,曾經胖到84公斤。(惟真國際提供)

 

如今她衣服size穿回了M,腰圍少了23公分,不但穿衣服更漂亮,連最難瘦的體脂都狂減15%,崔佩儀直呼:「胖了20年,我終於瘦了! 」半年減掉18公斤,鏟肉成功,健康瘦回20年前花系列女神,也讓她願意出席站台分享瘦身成果。

 

▼崔佩儀因為是吃甜食又懶得運動,曾經胖到84公斤。(圖/惟真國際提供)

崔佩儀甩油18公斤瘦身成功,兒子貝克宇獻花祝賀。(惟真國際提供)
 
▼崔佩儀瘦回花系列女神姿態,老公Sam送上520萬台幣當禮物。(圖/惟真國際提供)
崔佩儀瘦回花系列女神姿態,老公Sam送上520萬台幣當禮物。(惟真國際提供)

 

崔佩儀記者會現場超渡豬靈,打破轉世魔咒,願豬可以投胎超生善道。對於曾被惡意抨擊她是三世豬靈轉世,崔佩儀沒有怨懟,反而感謝該名命理老師,「如果不是他,我也不會下定決心要減重!」兒子貝克宇也特地現身記者會獻花,恭喜媽媽瘦身成功。除了兒子驚喜現身外,老公Sam也為崔佩儀成功瘦身,送上大豪禮現金520萬!再加碼C牌百萬名錶,作為20週年結婚紀念禮,傳達對老婆滿滿的愛與支持。


延伸閱讀
崔佩儀痛哭遭算成「豬靈」 小孟老師:從動物轉世是福氣
崔佩儀遭影帝摀嘴掐胸 痛揭藝界潛規則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崔佩儀三世豬靈退駕 半年狠甩18公斤賺520萬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取自臉書崔佩儀) 

 

【往下看更多】
女星鐵齒破解都市傳說 走出攝影棚被鬼掐脖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