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舒淇、鹿晗主演《上海堡壘》評價僅獲3顆星 網友狂酸

2019/08/12 11: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舒淇、鹿晗主演《上海堡壘》評價僅獲3顆星 網友狂酸

漫威英雄電影在全世界都很成功,大陸也想開創自己的科幻電影,在年初的時候就拍了一部《流浪地球》,結果大獲好評,網友就說,流浪地球幫中國科幻電影打開了一扇門,但是最近又有一部《上海堡壘》,卡司也是很堅強,但是上映後惡評如潮,網友又說,上海堡壘又把科技電影之門給關上了。

 YT廣告

 
▼大陸近期自創科幻電影,年初上映的《流浪地球》大獲民眾好評。(圖/取自四維電影

 

電影預告《上海堡壘》:「深淵之井,戰備防禦完畢,上海大砲準備完畢,灰鷹小隊準備就緒。」


舒淇擔任指揮官,率領部隊對抗外星人,這是大陸科幻電影《上海堡壘》,還找來知名影星鹿晗主演,卡司很堅強。


藝人舒淇:「我看到我們一些景,比如說像坦克車啊,軍人啊,其實還是會覺得,哇,好先進這樣子。」


舒淇說,電影的科技很先進,但是觀眾進戲院一看,簡直爛透了,特效像玩具,講感情又不深入,大陸豆瓣電影評分只有3.3顆星,有百分之60看過的影迷,只給了一顆星。


▼近期一部新電影《上海堡壘》,上映後卻被網友批評爛透了。(圖/取自YouTube 中國電影頻道

 

上海堡壘導演滕華濤:「其實我自己是一個就是比較願意去挑戰自己,不是特別了解領域這樣的導演。」

 

導演想做新的嘗試,沒想到把電影拍爛了,他自己也在微博道歉,上海堡壘總共花了5年拍攝,耗資3.6億人民幣,沒想到輸得很慘。


電影預告《流浪地球》:「受木星引力增強影響,地球將於37小時4分12秒後撞擊木星,這是一場註定徒勞的救援。」


▼《上海堡壘》由舒淇、鹿晗主演,大陸豆瓣電影評分卻只有3.3顆星。(圖/取自YouTube 中國電影頻道


在今年過年期間,由吳京所主演的科幻電影《流浪地球》大獲好評,創下大陸影史第二名的紀錄,號稱為中國科技電影開了一扇門,媲美漫威英雄。


但是《上海堡壘》上映之後,無法延續氣勢,反而惡評如潮,網友就說,「中國科技電影這扇門又被關上了」。

 

(封面圖/取自YouTube 中國電影頻道/取自四維電影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