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美空姐不幹了!離開13年空服業 原因曝光

2019/08/12 09: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最美空姐不幹了!離開13年空服業 原因曝光

華航空姐林佩瑤外表甜美、身材姣好,因參加第2屆《超級星光大道》打開知名度,賽後拿下第9名,不過她沒有繼續在演藝圈,而是回歸空服員職位,在這行業做了整整13年的她,近日卻突然宣布已經離職,也透露背後原因,「我知道自己明明還能更好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佩瑤昨(11)日宣布離職,離開做了13年的空服員工作,至於原因是什麼?她坦言,空服員的確是一個很好的工作,也是一個非常好聽的頭銜,更能到處旅行、薪水也比外面工作好很多。但時間已經夠久了,「相對於空服員安逸自在的生活,我擔心更多的是自己因為過多限制而停止成長」。

 

▼林佩瑤離開待了13年的空服員工作。(圖/翻攝自林佩瑤IG)

 

 

林佩瑤認為自己的能力不只如此,「我知道自己明明還能更好的」,因此毅然決然離開舒適圈,「這對即將滿37歲的我來說,離開一份安逸穩定的工作的確是一個非常不容易的決定,但我並不後悔」,她也感謝身邊所有家人、朋友及男友,總是鼓勵著她、對她信心滿滿,「讓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把擁有的能力發揮到最大值」。

 

▼林佩瑤即將邁入37歲。(圖/翻攝自林佩瑤IG)

 

離開了13年的工作,林佩瑤還在努力摸索未來的出路,真正離開空服員這項工作之後,她才發現自己是溫室裡的花朵,「以前在空服員的圈圈裡根本被保護得太好,不知道真正出社會有許多的眉眉角角」,她仍在努力適應和學習,目前還在休息中,慢慢調理身體,讓以前因為時差熬夜而操壞的身體修復,最後她也謝謝大家一直關心並支持她,「我會繼續為大家散播歡樂散播愛的~」。

 

(封面圖/翻攝自林佩瑤IG)

 

【往下看更多】
人造碗粿奶?女神空姐曝真相:不建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華航 空姐 林佩瑤 離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