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酸網紅沒素養 直播主連千毅拿500萬開戰

2019/08/11 17:57 字級:
讀稿

藝人吳宗憲在自己的網路頻道曾經酸說網紅沒素養,這番言論不僅惹怒了館長,現在連直播主連千毅也看不下去,連千毅開直播向吳宗憲挑戰他說自己是直播天王每次直播都破萬人,連千毅說:「如果吳宗憲一天的直播破萬,他就捐一萬,連續500天他就捐500萬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路直播主連千毅:「你們藝人全來約一個時間我們對開直播,同一時間喔,同一個時段喔,來比人數啊。」

 

網路直播主連千毅直接向吳宗憲嗆聲,因為憲哥曾經說過這句話。綜藝天王吳宗憲:「莫名其妙,拿起機器就要開始直播,然後我就叫做YOUTUBER,我就叫做網紅,不! 那會是個X,是要有內容的。」

 

▼吳宗憲:「拿起機器就要開始直播,然後我就叫網紅,真是莫名其妙!」(圖/翻攝自《吳宗憲》Youtube網站 Jacky wu/東森新聞)

 

吳宗憲在網路頻道直說網紅沒素養先和館長唇槍舌戰,沒想到連千毅看不下去,他也開直播戰吳宗憲。


網路直播主連千毅:「你只要有辦法連續一天,連續喔,一天每天破萬,你只要每天破一萬人,我就每天捐一萬,我說的捐給孤兒院,你今天破我就捐一萬,兩天破捐兩萬,三天破捐三萬,你500天都破一萬人,我就捐500萬現金,我說到做到。」

 

▼網路直播主連千毅::「吳宗憲500天都破一萬人,我就捐500萬現金,我說到做到。」(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東森新聞)

 

連千毅霸氣要拿出500萬,他到底有何本事,外傳連千毅有黑道背景八年前他從事暴力討債,曾經入獄服刑出來後就當直播主,什麼都可以賣。

網路直播主連千毅:「全球頂尖的運動休閒遊艇品牌徹底展現卓越,義大利精品工藝那一天啊我直播一萬八千人,你知道張惠妹多少人嗎?張惠妹三千多。」

 

連千毅自豪,自己直播收看人數亞洲無人能及,難怪他可以這麼囂張號稱直播天王的連千毅,現在又槓上綜藝天王吳宗憲,到底誰才是天王自己說了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