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慧敏攻蛋開唱!合體林隆璇 重現經典「流言」

2019/08/11 12: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周慧敏攻蛋開唱!合體林隆璇 重現經典「流言」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前天(10日)在小巨蛋開唱,特別嘉賓找來老搭檔林隆璇重現經典歌曲「流言」,另外還合體曾一起合作電影的張立昂,陣容誠意十足,但周慧敏卻透露,其實自己沒把握能再有幾次魄力辦演唱會了,真的每一次都是倒數,現在也只希望能好好珍惜跟歌迷相處的時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慧敏前天(10日)在小巨蛋開唱。(圖/取自周慧敏IG

 

跟老搭檔林隆璇再次合體演唱這首經典情歌「流言」,而周慧敏想跟歌迷說的話,也「盡在不言中」。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出道三十周年演唱會,再度踏上台灣土地感觸良多。

 

歌手周慧敏:「25年前,我人生第一個演唱會是在台灣舉行,現在三十年能夠再回來台灣的舞台,對我來說是非常有意義。」

 

▼周慧敏表示,會好好珍惜跟與歌迷相處的時光。(圖/取自周慧敏IG

 

周慧敏這次演唱會更由古巨基操刀,擔任藝術總監,特別嘉賓除了林隆璇,還找來曾一起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中》合作過的張立昂,又是滿滿回憶,畢竟周慧敏當時不只貢獻演技。

 

▼周慧敏特別嘉賓找來張立昂一起合唱。(圖/取自周慧敏IG/取自張立昂IG/東森新聞)

 

52歲的周慧敏依舊漂亮,只是未來還有多少機會看到女神開唱,連她自己都在倒數,只希望現在能好好把握,珍惜跟歌迷相處的時光。

 

(封面圖/取自周慧敏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