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U新戲被封女版鬼怪 造型華麗掀話題

2019/08/11 10: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IU新戲被封女版鬼怪 造型華麗掀話題

韓星IU在最新戲劇「德魯納酒店」中挑戰演出高冷女社長,剛上檔就話題不斷,除了因為她的角色被比喻為像是「女版鬼怪」之外,她每一集的造型也都相當華麗,觀眾大讚美翻天,不過其實跟IU的第一部戲相比起來形象實在差很多,也讓人看見 IU的蛻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星IU在新劇中造型多樣華麗,比喻為「女版鬼怪」。(圖/翻攝自IUig/東森新聞)

 

輕鬆對抗惡鬼,擁有像魔法般的超能力,韓星IU在新戲德魯納酒店中,挑戰演出個性高冷霸道的女社長,因故被束縛在人世間千年,長生不死,設定好像有點熟悉,被外界比喻為,就像女版「鬼怪」。

 

韓劇德魯納酒店:「這也不是現實對吧,沒錯,這酒店內的所有東西,都是現實世界沒有的。」

 

IU在劇中造型百變還相當華麗,光是第一集就換了十套衣服,讓觀眾目不專精之餘,還大讚IU的高顏值,實在很難想像,其實她第一部戲長這樣。

 

▼IU在戲中造型百變,第一集就換了10套衣服。(圖/翻攝自臉書韓星網/東森新聞)

 

韓劇夢想起飛Dream High:「如果我去減肥,到時候你的想法會改變嗎,200天后我一定減肥成功,變漂亮出現在你面前,到時候你能不能重新回答呢。」

 

▼IU在韓劇夢想起飛中青澀模樣。(圖/翻攝自推特威拉/東森新聞)

 

這是IU第一部電視劇,當時為了角色,還故意打扮成肉肉的體型,甚至在劇中展開減肥計畫,戲外在早期的舞台上,也能看到IU青澀模樣。

 

韓星IU:「傾瀉的大雨模糊了我的視線,肆虐的狂風讓我寸步難行。」

 

從15歲出道至今,已經11個年頭,如今已經從少女,變成女神等級,她不斷努力蛻變,觀眾也都看在眼裡。

 

(封面圖/翻攝自IU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