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調侃鄭南榕…博恩退出夜夜秀!認:成功不在我

2019/08/09 21: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調侃鄭南榕…博恩退出夜夜秀!認:成功不在我

國內知名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節目內容相當多元,甚至連總統蔡英文都上過,但日前主持人曾博恩卻爆出玩笑開過頭,引發網路熱烈討論,多數人都認為相當不妥,對此製作單位薩泰爾娛樂也發表聲明停止合作,而博恩9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會退出夜夜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網友爆料,表示博恩在某場Open Mic活動,表示「人間燒一個東西,陰間就會收到另一個一樣的東西。所以當鄭南榕自焚之後,陰間就會有兩個鄭南榕。」的言論,引發嘩然。

 

▼博恩因開玩笑開過頭,引發譁然。(圖/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而9日晚間6點,《博恩夜夜秀》製作公司薩泰爾娛樂執行長謝政豪也發文,表示會尊重員工的創作自由,並且繼續維持跟曾博恩的合作。「經查證及與本人洽詢後,發生場域為私人俱樂部Open Mic活動。Open Mic的定義是:「非售票且不保證內容品質的測試場域」在當事人所描述之表演脈絡下,其創作,除不一定好笑外,並沒有違反喜劇或言論自由原則。」

 

▼他在臉書發文,表示將辭去夜夜秀主持人一職。(圖/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不過在晚間7點時,曾博恩也發表聲明,表示將辭去夜夜秀主持人身分,「很抱歉我不成熟的即興串場,讓家屬及各位維護言論自由的前輩衍生許多負面情,我在此致上最大的歉意,對於我之前的作品,未能滿足大眾對幽默的要求,我也道歉,最後,如果撕裂了喜劇圈在open mic建立的安全網,對於這點,我感到萬分的內疚,我不樂見因為這件事情造成未來的創作者和喜劇家不敢挑戰禁忌或權威。」

 

 

 

他也在聲明中指出,他的信念與《夜夜秀》主持人的人設有明顯衝突,因此從第四季開始,公司將徵求新的主持人「單一作品和商業合作可以割捨,希望更有才華的人能夠完成這項宏願,成功本來就不必在我,我會繼續創作,感謝大家的關心。」

 

(封面圖/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往下看更多】
開鄭南榕玩笑過頭?博恩節目喊卡 製作單位發聲明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