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寶男自開車門遭爆打!游否希怒:賠8萬也要打到你

2019/08/09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媽寶男自開車門遭爆打!游否希怒:賠8萬也要打到你

游否希是「在不瘋狂就等死 x 狂人娛樂」一員,日前他遇到一位男粉絲要求合照,還拖著不讓他離開,之後轉頭看到他的名車,除了拿手機錄影外,沒經過同意就打開車門坐進駕駛座,氣得他把男子拖下車猛打。對此男子家屬要求8千元和解金,還拋出一句「啊車子就坐一下而已,又沒有偷走。」,讓成員草爺很無奈的回應「為甚麼你兒子會被打,你兒子錯的地方你敢承認嗎?」。

YT廣告

 

游否希在YouTube上傳影片,說明整件事情經過。凌晨2點多他到超商買東西,遇到一位男粉絲,男粉絲興奮的要求合照,還不斷詢問他有關頻道影片的內容,游否希表示覺得被打擾,男粉絲便出言嗆聲游有大頭症;接著男粉絲回頭看到游的車,開始錄影後還手摸引擎蓋,最後竟然直接開車門坐上駕駛座,游理智線秒斷,打開車門把粉絲抓下來痛毆,造成男粉絲頭部受傷。男粉絲立刻找家長來,雙方以8千元和解。游否希承認動手打人是一個錯誤示範,對男子感到抱歉,但又補上一句「我也願意賠償,因為我覺得就算花8萬塊我也要打到他。姑且先不說你用手摸我的車會不會有甚麼損失,但是你開人家車門、坐人家的車,就是侵占人家的私人物品」。

 

▼游否希強調打人就是錯誤示範。(圖/翻攝自YouTube/在不瘋狂就等死 x 狂人娛樂)

 

影片一出引起熱議,男粉絲家屬打電話到工作室抱怨,覺得這支影片會誤導外界一面倒支持游否希,只希望他能單純的在公開平台道歉,他也應對方要求開了直播。針對此事,法律顧問表示,當你把門打開,把人揪出來的行為,可以主張刑法上面的緊急避難,是為了保護財產安全,但把人揪出來後即終止緊急危難,之後再打他就構成傷害行為。

 

▼游否希跟草爺應家長要求開直播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在不瘋狂就等死 x 狂人娛樂)

 

游否希在影片中也不斷強調,打人是錯誤的行為,是錯誤示範,他對男粉絲感到抱歉。網友紛紛在影片下留言「再不尊重就吃X」、「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可以解決有問題的人」、「那個人有事嗎」,也有粉絲歪樓,「那顆鑽戒還好嗎」、「他可以去跟別人炫耀被鑽戒打過」。

 

▼網友留言一面倒,覺得男粉絲很有事。(圖/翻攝自YouTube/在不瘋狂就等死 x 狂人娛樂)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在不瘋狂就等死 x 狂人娛樂)

 

【往下看更多】
記者難做?地震第一時間直播 網歪樓:單身嗎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