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拍戲8個月 陳志強曝身體驚人變化!女星嚇壞

2019/08/09 12: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拍戲8個月 陳志強曝身體驚人變化!女星嚇壞

八點檔《炮仔聲》劇情,角色之間的恩怨情仇,讓觀眾的心情跟著起起伏伏。雖然戲內恩怨複雜,演員們在戲外倒是玩在一塊,常一起直播、拍照,分享幕後花絮。男星陳志強在臉書上曬出,自己拍攝該劇後,身體有了明顯的變化,讓網友留言「很可以」、「太猛了」,女星李芳雯也驚呼「哇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志強在《炮仔聲》中飾演張正浩,戲裡拋棄糟糠之妻,改娶醫院千金,又計畫奪取老婆財產,耍盡心機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戲外的他可跟戲中形象差很大,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拍攝花絮,幕後演員們的和樂相處。陳志強8日發文慶祝父親節的同時,也PO出一張自拍照,他頭戴鴨舌帽,裸著上半身,露出結實身材,並透露「拍了8個月的8點檔瘦了8公斤,得盡快把失去的找回來」。

 

▼陳志強在臉書上曬出精壯身材。(圖/翻攝自陳志強 JOHN臉書)

 

儘管瘦了8公斤,陳志強身上的肌肉卻一點都沒少,仍然精壯結實,腹肌跟線條明顯的手臂,讓網友們驚呼「身材超好」、「一定要這麼養眼」。曾飾演過陳志強母親的女星李芳雯在底下留言,「帥兒子這身材練得真好」,李維維也寫道「Wowwwwww,明明是愛現文」。而在《炮仔聲》中飾演「蔡崇仁」的吳懷中,則是無奈表示,「奇怪!我怎麼胖了」。顯現演員間的好感情。

 

▼陳志強常在臉書分享與演員的逗趣合照。(圖/翻攝自陳志強 JOHN臉書)

 

(封面圖/翻攝陳志強 JOHN臉書)

 

【往下看更多】
直擊約會白衣男!陳喬恩認了:不介意多一個人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