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媲美「歌喉讚」!台人聲樂團美奪冠

2016/04/05 15:45 字級:
【影片】媲美「歌喉讚」!台人聲樂團美奪冠
●(圖/尋人啟事人聲樂團 The Wanted Vocal Band Facebook)

電影《歌喉讚》的播出,掀起了一陣「阿卡貝拉」的風潮,而來自台灣的阿卡貝拉團體「尋人啟事人聲樂團」,日前赴美國參加一年一度的阿卡貝拉比賽Voice Jam,以改編張惠妹的《也許明天》榮獲冠軍,同時也獲得「最佳人氣獎」和「最佳人聲打擊」2大獎項!


●(圖/尋人啟事人聲樂團 The Wanted Vocal Band Facebook)

成立於2014年的尋人啟事樂團,以阿卡貝拉為主打,成軍後就參加過不少比賽和節目,而今年他們參加了阿卡貝拉盛事Voice Jam,比賽曲目改編張惠妹的《也許明天》,擊敗眾多對手奪得冠軍寶座,也是「最佳人氣獎」和「最佳人聲打擊」的得主。而他們也遇到了比賽創辦人德克雪倫(Deke Sharon),5歲就進入合唱團開起音樂生涯的他,同時也是《歌喉讚》兩部電影的音樂指導,可以說是壯大阿卡貝拉熱潮的幕後推手。​

 
影片來源:Robyn Bohls/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