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過度保護 劉真不忍了!Q版小辛龍 正面曝光

2019/08/09 12: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夫過度保護 劉真不忍了!Q版小辛龍 正面曝光

「國標女王」劉真與歌手辛龍2014年結婚後,迎來女兒霓霓,三人感情非常甜蜜,劉真雖經常曬女兒,但都會「加工」遮臉,直到昨(8日)父親節深夜,她才終於揭曉霓霓的廬山真面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真過去分享與女兒合照時,都會以貼圖加工,或讓女兒戴上墨鏡不露臉。但父親節當日,她在臉書分享與女兒的自拍照,並寫下「父親節快樂!」不過,有網友發現,這次劉真沒有「加工」,而是讓女兒稚氣可愛的臉龐清楚地展現在鏡頭前,其他網友看見後,紛紛誇獎「女兒好漂亮,再生一個吧」、「霓霓真漂亮,有媽媽的氣質和辛隆的可愛」、「終於看到本尊了,好漂亮哦」。

 

▼劉真曬出女兒的真面目。(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劉真原本都會幫女兒遮臉。(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還有網友笑說:「把拔看到有沒有很崩潰?父親節震撼禮⋯馬麻等這刻憋好久了吧?」之前,劉真曾在節目《媽媽好神》透露,辛龍非常保護女兒,「我手機裡面有幾萬張和影片,包括女兒唱歌、跳舞的,全部都不能PO上網」,甚至還禁止她把女兒的照片傳給親友。

  

劉真爆料,之前夏天想帶女兒去游泳,所以要買泳衣,辛龍還特別提醒「不能讓她穿比基尼」,連日常生活中,看到女兒穿裙子也會質問,「怎麼可以讓女兒穿, 裙長在膝蓋上的裙子」,讓劉真大呼無奈。

 

▼辛龍非常保護女兒。(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相關影片▼

 

(封面圖/劉真辛龍臉書)

 

【往下看更多】
辛龍與前女友親密照曝光!劉真爆氣開譙了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