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宥嘉帥兒抓週!正面照曝光 網驚:神似丁文琪

2019/08/08 16: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林宥嘉帥兒抓週!正面照曝光 網驚:神似丁文琪

歌手林宥嘉與老婆丁文琪結婚2年,在去年7月時產下寶貝兒子「酷比」,丁文琪也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日常,如今轉眼間,酷比也已經一歲了,夫妻倆日前幫他舉辦抓週慶生派對,一家三口的溫馨照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大讚酷比的模樣超可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宥嘉與老婆丁文琪在去年生下兒子「酷比」。(圖/翻攝自臉書丁文琪

 

丁文琪在臉書發文提到,「我的寶貝,一歲快樂。祝你法力無邊」,夫妻倆替兒子舉辦抓週派對,照片中可以看到酷比穿著小西裝服,一雙水汪汪的大眼,完全遺傳到媽媽的基因,酷比抓週時,身旁擺著各種物品,有相機、麥克風、樂器等,只是沒想到,酷比最後竟然選擇了一支魔法棒!而林宥嘉日前出席活動時,也在訪談中開玩笑地透露,「另外也準備幾支華研的股票來抓」。
 

▼夫妻倆幫「酷比」舉辦抓週派對。(圖/翻攝自臉書丁文琪

 

酷比可愛的模樣也讓網友留言直呼,「已融化」、「小酷比是魔法棒耶」,「好帥氣」、「酷比好可愛」、「長的比較像媽媽」、「這孩子長大一定很帥」、「這家庭的顏值真的不得了」、「這畫面美好的讓人有滿滿的幸福感」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丁文琪/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4歲兒過敏全身紅…媽崩潰!林彥君:爸爸呢?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