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萬書房被震垮 上千書掉滿地!猶如世紀末日

2019/08/08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百萬書房被震垮 上千書掉滿地!猶如世紀末日

今(8)日清晨5點28分左右,東北部地區發生規模6.0地震,深度只有22.5公里,這一震,嚇醒了不少北台灣民眾!許多藝人紛紛在社群網站報平安,同時也傳出家中的災情照,伊能靜家中的物品全散落一地,地震發生的當下,第一時間就抱著孩子往外衝,而謝哲青家慘況更是嚴重,上千本書有如世界末日般全倒下來,照片曝光也嚇壞不少網友。

 YT廣告

 

▼(圖/翻攝自臉書伊能靜

 

台灣清晨發生芮氏規模6.0地震,且全台超有感!不少藝人在第一時間發文報平安,關心全台狀況。藝人徐佳瑩在臉書發文,提到「每次地震的瞬間都會想到家人,大家都還好嗎?」王子也發文關心粉絲,更透露「大家都被震醒,我家電視都掉下來了」,而伊能靜則是公開家中的情況,透露第一時間就抱著女兒往外跑,在過程中背部還被床頭的相框砸到,許多物品也都碎了滿地,讓他驚魂未定,最後也不忘提醒民眾要注意安全,一切平安。
 

▼(圖/翻攝自臉書王子徐佳瑩

 

不過,電視節目主持人謝哲青家,災情則有如世界末日般的慘重。他在臉書文中提到,「近千本書如雪崩塌下淹腳目,玻璃碎一地」,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書房中上千本書全散落一地,震驚畫面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在文章底下樓留言表示關心,「人平安就好」、「還好人不在書房」、「看您的書房這樣,擔心圖書館了」,而謝哲青也在事後感謝大家的關心,表示人沒事,只是書搖下來而已。

 

▼(圖/翻攝自臉書謝哲青

 

氣象局在稍早表示,這起地震主要是南宜蘭構造引起地震,過去這個地帶經常發生規模6以上的強震。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陳國昌也指出,南宜蘭構造有破碎帶,地震發生頻率較高,未來一周也不排除後續還會有更大地震。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謝哲青/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睡夢遇6.0震!網紅遭天降電燈砸…腳破洞噴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