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鄭南榕玩笑過頭?博恩節目喊卡 製作單位發聲明

2019/08/07 12: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開鄭南榕玩笑過頭?博恩節目喊卡 製作單位發聲明

國內知名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節目內容多元以諷諭時事為主,含括政治、生活、娛樂及國際新聞,主持人曾博恩憑著幽默口才和犀利言詞,深受觀眾的喜愛。不過博恩疑似因玩笑開過頭,惹禍上身,遭製作單位薩泰爾娛樂暫時停止合作和停權,公告一出引發熱議。

YT廣告


▼《博恩夜夜秀》以諷諭時事為主,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臉書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

 

薩泰爾娛樂執行長謝正豪,今(7日)在臉書粉專發布公告,「經觀眾提出,針對本公司藝人曾博恩私下於酒吧俱樂部發表對鄭南榕先生言語調侃之指責,適逢節目約滿,曾先生本人正值休假與籌備婚事,本公司仍試圖與當事人進行事實查核與其他相關討論。」並表示,「期間,薩泰爾娛樂除已約定之必須處理事項外,將暫時停止與曾先生一切製作合作,並停止其一切職權。」有網友爆料,博恩疑似是說出「人間燒一個東西,陰間就會收到另一個一樣的東西。所以當鄭南榕自焚之後,陰間就會有兩個鄭南榕。」的言論,引發嘩然。


▼製作單位於臉書粉專發布暫停合作公告。(圖/翻攝自臉書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

 

暫停合作的公告來得太突然,底下留言掀起兩派論戰,部分網友製作單位的貼文與博恩平時一貫諷刺作風相近,「總覺得,我分不太出來真實與玩笑了」,不排除是在反串,甚至戲稱要變成「賀瓏小夜秀」了!也有人質疑,此篇公告的重點,「是為了告訴觀眾他要結婚了吧?」


▼底下網友看法不一致。(圖/翻攝自臉書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

 

不過也有網友嚴肅看待,認為博恩玩笑開過頭,強調鄭南榕身為台灣爭取言論自由的重要人士,批評博恩消遣過頭,是自以為幽默,「美式幽默應該不是在歷史傷口撒鹽,幽默的底線自己要清楚」。究竟公告所要傳達的事實為何?仍讓眾網友們霧裡看花。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STR Network - 薩泰爾娛樂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