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朋友家作客 驚見死亡輪迴…急勸:快搬家

2019/08/06 13: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朋友家作客 驚見死亡輪迴…急勸:快搬家

到朋友家作客,看到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東西時,該怎麼辦?一位藝人表示,他曾到朋友家作客,沒想到不但椅子還沒坐熱,就讓他看到驚人畫面,當下嚇得立刻離開屋內,並要朋友「趕快搬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其實,社會中流傳一個傳說表示,若一個人輕生身亡,在死後會不斷重複當時輕生的過程,就是俗稱的「死亡輪迴」,因為輕生等同於人沒有把陽壽活完,就提前到陰間報到,所以一直處在痛苦當中,一次又一次的經歷輕生,直到補足沒有活完的時間為止。

 

▼利菁透露小蟲老師有陰陽眼。(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節目「麻辣天后傳」日前找來藝人和風水師討論衰房變吉屋的方式,主持人利菁就透露,知名音樂人小蟲老師其實有陰陽眼,有次他到朋友家拜訪,他的朋友剛好住在台北某間知名百貨公司樓上,那裡房屋的格局以狹長型居多,只要站在玄關就能清楚看見陽台。

 

當時,小蟲老師一進到屋內,就發現陽台「怪怪的」,他看到有人樓上跳下來,奇怪的是,這個畫面在他眼前一直重複,他不斷看到那個人跳下樓,後來,他才意識到自己是看到「好兄弟」的輕生過程,馬上勸朋友:「你們趕快搬家!」說完後,他也立刻離開屋內。

 

▼小蟲老師在朋友家看到有人跳下樓。(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影片傳送門】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已故學姐屋頂狂跳!陳為民氣開罵…1周後超慘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