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之喬穿緊身衣秀S曲線 前凸後翹網嚇壞

2019/08/06 12: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曾之喬穿緊身衣秀S曲線 前凸後翹網嚇壞

外型清純甜美的女星曾之喬,14歲和劉品言以女子團體「Sweety」出道,近來演技飽受肯定,演藝事業如魚得水。事實上,曾之喬擁有令人稱羨的火辣身材,5日她在IG上曬出一張身穿黑色緊身衣的S曲線照,前凸後翹、凹凸有致的身材辣翻眾網友,紛紛大讚「屁股不錯喔!」

YT廣告

▼曾之喬擁有甜美外型和好身材。(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向來以正向陽光形象示人的曾之喬,時常在IG分享日常穿搭和生活照,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成功擄獲粉絲的歡心。曾之喬5日除了PO出辣照,同時也寫下,「持續一段時間了,更加認真地將自己認同的養生觀念落實在生活中。包括飲食、運動、生活作息等等。」她也透露遭友人質疑「像老人」,曾之喬立刻笑回:「我就是想當個性感的老人。」還自嘲「連hastag都很老人」。

 

▼曾之喬熱愛運動。(圖/翻攝自曾之喬IG)

 

貼文一出,網友重點全放在她的翹臀上,紛紛直呼「身材怎這麼好」、「太性感了」,不少粉絲也質疑曾之喬根本和老人搭不上邊,「有那麼正的老人嗎」、「這種老人會讓人噴鼻血ㄝ」。

 

▼曾之喬PO出性感S曲線照。(圖/翻攝自曾之喬IG)

 

日前曾之喬便透露相當喜歡重訓,一周會上1至2次健身房,最常做的重訓是「腿舉機」,肌肉運動效果顯著,大腿明顯纖細許多。此外,她也表示只要一有空就會泡澡,促進下半身循環,增加代謝以維持體態。最後她也坦言,自己相當愛吃美食,但就是不碰消夜,也許就是憑藉著這股堅持,成為她維持好身材的不二法門。

 

(封面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往下看更多】
曾之喬收工曬火辣E奶 網暴動喊:穿反了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曾之喬 甜美 火辣 重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