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o妞剪短瀏海…超兇!賈靜雯網歪樓提老蕭

2019/08/06 09: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Bo妞剪短瀏海…超兇!賈靜雯網歪樓提老蕭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3年,育有咘咘和Bo妞2個可愛的女兒,賈靜雯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出愛女日常生活照。5日賈靜雯在IG上PO出Bo妞一系列剪短瀏海照,,沒想到網友竟都歪樓「怎麼看都有老蕭的樣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賈靜雯和修杰楷一家4口相當甜蜜。(圖/翻攝自賈靜雯IG)

 

5日賈靜雯PO出Bo妞一系列照片,只見原本留著眉下瀏海的Bo妞,瀏海竟剪到眉上去,只見Bo妞對著鏡頭擠眉弄眼又是作鬼臉,賈靜雯寫下,「本來想把波妞瀏海留長…但~真心覺得她還是適合有短瀏海。」她表示,「一剪完她的小壞樣立刻出現」,甚至笑問網友是否是因眉型所致。


▼賈靜雯PO出Bo妞剪瀏海照。(圖/翻攝自賈靜雯IG)

 

▼賈靜雯PO出Bo妞剪瀏海照。(圖/翻攝自賈靜雯IG)

 

照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直呼「這老蕭的影子…」、「完全蕭敬騰」、「蕭波妞」,也有人直接回應賈靜雯「絕對是老蕭」吧!底下也不少粉絲大讚波妞相當可愛、眉毛長得很漂亮。不過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認為Bo妞同時也撞臉Ella。


▼蕭敬騰與Bo妞拍合照。(圖/翻攝自賈靜雯IG)


事實上Bo妞被說撞臉蕭敬騰已非首次,日前賈靜雯PO出Bo妞的出浴照便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蕭敬騰甚至自拍對比照,模仿Bo妞擺出淘氣的表情。兩人的隔空互動笑翻網友,紛紛問老蕭「要當乾爹嗎?」


(封面圖/翻攝自賈靜雯IG)
 

 

【往下看更多】
賈靜雯豁出去了!罕見曬梧桐妹正臉照 網狂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