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歲養子將赴韓念大學!科系曝光 爆裘莉8月隨行

2019/08/06 09: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18歲養子將赴韓念大學!科系曝光 爆裘莉8月隨行

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去(2018)年,以聯合國難民署特使的身分訪問南韓,還帶著兩名養子梅鐸斯、派斯汀祕訪首爾,當時就傳出梅鐸斯想到韓國留學,才會隨行到當地參觀學校,掀起一片熱議,如今美國媒體再爆料,其實他已成功申請到大學,學校名稱和科系也隨之曝光。

 

 YT廣告

 

▼裘莉與小布離婚後,取得孩子們的撫養權。(圖/達志影像)

 

裘莉和「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一起12年,卻在結婚2年後,於2016年9月爆出婚變,接著在2019年4月結束離婚訴訟,以及6個孩子的撫養權爭奪大戰,雙方正式宣告分道揚鑣,而傳出柬埔寨養子梅鐸斯,不僅在15歲時就當上《他們先殺了我父親:柬埔寨女孩的回憶》的製片,還因為在布裘離婚大戰中,全程力挺裘莉,讓裘莉決定將1.16億美元財產(約台幣36.8億元)全留給他。

 

▼裘莉經常帶著孩子出現在各個公開場合。(圖/達志影像)

 

由於裘莉2015年切除乳防癌,又罹患顏面神經麻痺,埋下厭食症和器官衰竭的隱憂,一度暴瘦到41公斤,驚傳健康亮起紅燈,身為長子的梅鐸斯則似乎知道自己的責任,成熟的態度獲得裘莉的青睞,讓知情人士透露「她(裘莉)越來越依賴梅鐸斯,她必須兼顧孩子和事業,幾乎快被壓垮,甚至會忘記吃飯,幸好梅鐸斯在家庭、事業方面,都是她的得力助手,分擔許多壓力」,不過小布卻曾抱怨「有人得提醒她,她還有另外5個小孩!」

 

▼裘莉一度驚傳病危。(圖/達志影像)

 

根據《PEOPLE》報導,梅鐸斯2002年被裘莉收養,8月5日滿18歲,即將上大學就讀,而他不只被一所學校錄取,但他最後選擇南韓三大名校之一的延世大學,學習生物化學,現在已經在做準備,密集的上韓文課,據傳裘莉會在8月和兒子一起飛往韓國,協助他熟悉適應當地還應,雖然裘莉內心很捨不得,但也非常驕傲,梅鐸斯也躍躍欲試。

 

▼裘莉獨18歲柬埔寨養子梅鐸斯,據傳將到韓國念大學。(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裘莉IG

 

【往下看更多】
阿湯哥愛女4歲擁千萬衣櫃! 9年後與保母互動 網驚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